12000元的折叠智能机? 三星Galaxy X被爆或将在2019年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6-15/16:57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15日消息  14日,有外媒报道称三星将在2019年推出全新产品三星Galaxy X,据悉这将是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有消息称在2018年CES大会上三星就曾展示了折叠机工作原理,而在前段时间又展出了自家全新柔性的AMOLED屏幕,整个屏幕支持180度折叠,这也是折叠智能机的技术支持。

    据悉,三星Galaxy X折叠时屏幕尺寸为4.5英寸,展开式屏幕尺寸为7.3英寸,而且可能会搭载一块真正的全面屏。新机的边框尺寸控制应该会相当窄,前置摄像头可能依旧放在上方额头位置。近几年刘海式全面屏等逐渐成为主流手机潮流,三星的窄额头、窄下巴设计方式倍受排挤获非议,这次新机把设计重点跳到折叠屏可见三星仍试图力争手机主导地位。我们目前获知信息仅知道这款手机支持折叠,具体是横折叠还是竖折叠,两折还是多折暂时还未可知。

    另外,有消息称这款折叠智能手机售价是1850美元,合计人民币12000元。这个价格标签让人不难想象这款手机应该不会量产,可能仅是限量版但很有可能吸引到真正的硬件发烧友。希望随着时间推移,科技水平不断完善,可折叠的OLED屏幕变得更便宜,向更多的普通消费者开放。

    配置方面我们猜测可能使用今年三星自家的旗舰处理器9810N,来保障手机运行性能同时兼顾手机成本,运行内存相信应该最起码6+64GB内存起步,至于摄像摄像、内置电池等其他配置我们暂时还没有信息源,相信会在现有的手机配置上更进一步。

    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我们来看,三星Galaxy X折叠机可能会在2019年推出,或许在明年2月份NWC大展上展出,虽然售价比较昂贵且限量发行但是最起码有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转向新的技术领域,还是很值得关注期待的。至于还有什么意料之外的惊喜我们还需进一步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