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同学推荐神曲:“Are you ok?”网友:雷总,我是被迫的!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6-19/14:46
  • 虽然很多人觉得小米是家手机公司,但雷军最近两年往其他方面的探索也着实不少。大名鼎鼎的小米智能Ai——小爱同学,一经推出就赢得很多人的喜爱。而后更是普及到了小米的各款机型上,升级MIUI 8后长按Home键就能唤醒它,很多小功能都相当方便。

    最近无聊的编编在探索它有没有更有趣的设定,结果发现对它说“Are you ok”后,雷总的神曲就出现了!而且不止我这一个无聊人士,这首歌被收录在小米音乐中,评论数量999+,而且很多都是通过小爱同学过来的。网友们纷纷回复:雷总你听我解释,是小爱强制我上车的!还有人表示欠雷总一场演唱会门票、要把这首歌设置成闹钟等等。

    这首歌最早是2015年4月份B站UP主Mr.Lemon上传的一个鬼畜类视频,将雷军在印度发布小米4i时讲的英语进行剪辑,搭配上音乐后效果相当“感人”。原视频在B站播放量已突破1000万,小米公司官方账号甚至在视频下面回复“万恶之源”,后来成功入驻各大音乐平台,为雷总赢得了广大二次元用户的喜爱,没有听过这首歌的可以去体验一番~

    正所谓,官方鬼畜最为致命,小米果然还是会玩的!不过相比于这些有趣的小事,编编还是对新机更感兴趣些。小道消息称,下半年国内手机品牌都要在无线充电上发力,小米可能也会参与其中。本来就被如家旗下酒店看到的微鹅桌下版无线充电种草,这种设备可以直接安装在桌底下,隔着厚厚的桌面也能给上方手机充电。如果小米能把这项功能普及到中低端,搭配这种隐藏式无线充电,应该能受到不少人欢迎。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