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 GPU Turbo技术首批升级 SOC能耗降低30%更省电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6-22/17:54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22日消息  今日,荣耀手机微博宣布荣耀10正式升级GPU Turbo技术,电量提升同时,SOC能耗降低30%更省电。

    6月13日上海CES Asia 2018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发表关于“移动影像未来”演讲,宣布华为Mate 10成为首批升级GPU Turbo 技术机型,华为会在6月底开通会员申请通道,用户通过会员通道可以提前体验这项吓人技术。

    这次荣耀10开启升级招募适配机型为COL-AL10、COL-TL10,据悉荣耀升级的这项GPU Turbo图形处理加速技术可将手机的GPU性能提升60%,而SOC能耗降低30%,手机更省电。具体体现在运行手机游戏中就是卡顿更少、发热、功耗大幅降低。

    麒麟970处理器是荣耀 10的核心硬实力,配上提升60%图形处理速度、减少30%功耗的技术升级,两者结合在性能上很有实力PK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新技术的优化下麒麟处理器自带的寄存数据储存会变得更高效,反映在手机上运行速度会更快,图片读取速度更贴心随意,同时减少功耗让电池续航更持久,麒麟处理器所使用Mail系统的GPU提升效果显著。

    这次6月底升级的是荣耀10系列,其他各位华为老用户升级这项技术还需要时间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