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主动权丧失!LG将为苹果iPhone手机生产OLED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6-29/14:29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29日消息 于去年推出iPhone X是苹果旗下首款采用了OLED屏幕的iPhone手机。不过,这款新机在上市以后,不仅没有因为屏幕的提升而带来销量上的上涨,甚至还出现了一系列的屏幕问题。那么在今年,苹果iPhone手机又会作何选择?

     2af335dcb_th_副本

    据彭博社最新消息,LG Display已开始为苹果iPhone手机生产OLED显示面板,第一批产量可能在9月新一代iPhone首次亮相之前就准备就绪。这也就意味着,在今年LG也将加入到iPhone手机OLED显示面板的供应当中,但这笔订单究竟是由LG一家厂商独揽还是联合三星或者其他厂商共同完成?

    有观点认为,虽然LG Display最初能够为苹果供应200万到400万块的OLED屏幕,而且即便未来几个月产量还会随之而增加,但依旧远远不及iPhone的销量规模。因此,LG也非常有可能会成为苹果今年两款新OLED iPhone的屏幕供应商之一。不过,三星仍将是主力供应商。

    17121700275057310_副本

    然而,无论具体是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合作,这对于苹果公司而言都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毕竟,苹果和三星都是做手机的,而且三星还是苹果手机目前最有力的竞争对手。要将自己辛苦赚得的银子送到竞争对手的口袋里,苹果自然不会乐意。更重要的是,有了LG的加入,苹果将可以极大程度的减少对三星的依赖,在价格谈判中也可以转被动为主动。

    但对于三星结果就恰恰相反了。一方面,LG的进入,必然会从三星手里夺走一大笔的订单,损失的将是大笔白花花的银子。另一方面,LG的进入将会打破三星在OLED屏幕上一家独大的局面,三星将在OLED屏幕市场上丧失主动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