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款新机即将发布,华为小米又要放大招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7-04/11:40
  • 2018年已经过去了一半,在刚刚过去6月国产机市场真的是热闹又惊艳,不止是小米8开售带来的“余温”,还有vivo NEX和OPPO Find X带来的创新惊艳,昨天明美无限我也带来了“六月发布的手机大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回顾下。紧接而来的7月,各大手机厂商当然也是不肯退让的。这不,7月华为、小米和vivo、荣耀又要开始放大招了。

    华为Nova3

    20180704082044301.jpg

    华为即将在7月份给消费者带来的,不是华为Mate 20,而是华为Nova系列的华为Nova 3。外观方面大家可以参照华为Nova 3e,此次华为Nova 3据说首发麒麟710处理器,这是华为为了和高通对抗,研制的一款和骁龙710处理器相似的麒麟处理器,价格便宜性能又是非常优秀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心动。

    目前已经确认,华为nova3将于7月18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发布,敬请期待。

    小米MAX3

    max3.jpg

    之前大家都以为小米MAX 3会在小米8周年纪念日发布,但是因为时间上比较紧,雷军并未在小米8周年发布会上带来这款产品。而是宣布小米MAX 3会在7月份和大家见面。

    目前小米MAX 3已经入网,从工信部的参数来看,小米MAX 3搭载的是骁龙636处理器,配备的是18:9的全面屏,后置双摄像素是:1200万+800万组合,电池容量是5400mAh,特点是巨屏长续航,主打大屏影音游戏娱乐用户。

    荣耀Note9

    20180704082132399.jpg

    华为的兄弟品牌荣耀最近也是大动作不断,荣耀10惊艳全场,荣耀play搭载吓人的GPU Turbo技术客服游戏短板。七月份荣耀Note 9也要挑战一下小米MAX 3大屏机王者地位。荣耀Note 9将配备6.9寸的AMOLED全面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内置5500mAh大电池,支持22.5的快充!这样的配置似乎比小米MAX 3还要好一点。

    Vivo Z1i

    20180704082205153.jpg

    Vivo最近的动作也是不小的,世界杯定制非凡,vivo NEX全面屏惊艳国产机市场。7月份,vivo也持续发力发布Vivo Z1i,Vivo Z1i可以称作Vivo Z1的“青春版”将手机处理器换成了骁龙636,摄像头和电池的配置都有所降低,这样一来售价也会便宜很多。

    以上就是4款7月基本确定即将发布的新机,当然还会有其它新机发布,比如努比亚Z18很可能即将发布等,只不过目前没有曝光而已。值得一提的,黄章近日声称魅族16重磅旗舰最快可能在7月底发布,如果推迟则在8月初,了解下。

    那么,你们对以上这4款当中哪款的期待更多点?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