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70+6.9英寸全面屏,华为荣耀Note10即将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7-04/15:30
  • 驱动中国7月4日消息 自2016年发布荣耀Note 8之后,荣耀Note系列产品线一直没有后续新品推出。而今日上午赵明在微博上正式宣布了传闻已久的荣耀Note10,表示这款手机准备了两年,据悉,荣耀note10将搭载麒麟970芯片,并将配备6.9英寸的屏幕。从荣耀Note系列产品来看,新机将延续长续航大屏幕的路线。

    21680CAA-A721-4d07-9CF6-C0B10631857F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荣耀Note 10的屏幕尺寸为6.9英寸,AMOLED材质,搭载海思麒麟970处理器,有6GB的RAM,支持22.5W快充,同时此前发布的GPU Turbo技术也必然会成为手机的标配。而根Note系列的定位,荣耀Note10还将拥有大容量的电池,而跳过9直接命名10可能是为了在命名上和荣耀10、荣耀V10等保持一致。

    而赵明在微博上还透露了还将有其他“吓人”的技术,这些技术很有可能是荣耀尚未公布的新技术,具体内容,目前不得而知。

    另外有网友认为荣耀Note10意在对标小米Max3,不过就目前来看,虽然两款产品都是以大屏幕与长续航为定位,面向习惯大屏看剧玩游戏的用户群体,但是本质上,荣耀Note系列定位旗舰,而小米Max3则定位中端机型,因此两者并没有实际的对比性。

    此前大屏类的手机用户群体相对比较少,而且手机市场又一度趋向饱和,因此厂商的大屏产品线也相继放缓。而如今,大屏手机相继出新,主要是因为目前大屏手机市场有了新的需求,毕竟上一代的设备性能已经无法给予用户更好的体验,急需一批新机满足这些用户群体的需求。那么这款两年磨一剑的荣耀Note10将会为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