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英寸2K屏,4G+64G,24W快充已降至1599元,买它错不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04/18:14
  • 之前我们曾经聊到过魅族Pro7的尴尬处境,看看魅族这一年多的遭遇,也唏嘘不已。不过这款手机翻车并不全都是恶劣影响,至少对于另一款手机来讲,这反倒是好事。原本因为新平发布要退市,结果反被拉一把,就好比iPhone8出来刺激了iPhone7 Plus销量,魅族Pro 6也是同样的道理!

    这款手机发布于2016年,是当年的旗舰产品,5.7英寸2K分辨率AMOLED屏,搭载三星 Exynos 8890处理器,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内存组合4G+64/128G,电池容量3400mAh,支持前置指纹识别、NFC、24W快充等。首发价格分别是2999元和3299元,目前京东自营64G版仅售1599。虽然一年半过去了,但这款手机性能配置也不怎么过时,这个价格来讲性价比也很不错。

    首先5.7英寸2K屏就超越了大部分旗舰机的水准,1080P成为主流的今天,2K屏简直凤毛麟角。其次AMOLED屏也比较罕见,国内手机品牌极少采用成本如此高的屏幕,毕竟显示效果越好价格就越昂贵。而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也是骁龙820左右水准的,性能并不差,只不过应用的机型较少,大部分人对它并不了解。魅族Pro 6比较遗憾的是电池不大,2K屏耗电量还是比较高的,3400mAh只能说日常用用,重度使用续航还是不行。

    如果不介意它并非全面屏设计,也不介意它是前年的产品,魅族Pro 6还是值得入手的。今年魅族也还没有采用全面屏,倒是出了支持无线充电的蓝牙耳机,不知道葫芦里卖什么药。最近感觉无线充电有时候真的挺实用,去了如家旗下酒店和海底捞,发现都开始安装一种桌下版无线充电设备。它由国内微鹅科技自主研发,突破性地支持35mm远距离充电,设备可以在桌底透过桌面材质给上方的手机充电,桌上不必再摆放底座,可以隐藏安装。啥时候无线充电在手机上全面普及,编编也去体验一番~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