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AI手机H20评测:这是一款小而美的全能型旗舰(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7-05/15:12
  • 图片4

    自拍的时候,海信AI手机H20超高像素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由于手机中加入了AI人像虚化,自拍时的杂乱的背景也可以得到很好的虚化处理。另外,美颜效果也很到位,小姐姐们一定很喜欢。

    图片3

    除此之外,海信AI手机H20中还加入了魔力AR功能,内置了多种俏皮可爱的贴纸,另外还提供了类似Anemoji的3D表情供用户体验,极大的增加了手机拍照的可玩性。

    硬件性能:以够用为主

    海信AI手机H20搭载的是骁龙636移动芯片。骁龙636被称为是骁龙660处理器的青春版,采用的是14nm工艺,拥有8个kyro260核心,最高主频为1.8GHz(骁龙660是8个kyro260,最高2.2GHz),号称比骁龙630的8核A53性能高出40%。

    内存方面,海信AI手机H20并没有像以往一样提供多个存储版本,而是选择了全线标配6GB运行内存以及128GB机身存储。单从硬件来看,这样的配置虽然无法达到行业顶尖,但是却足以应对日常所需。

    图片2

    通过安兔兔跑分软件实测,海信AI手机H20的跑分可以达到10.4万分,一个不错的成绩。

    使用海信AI手机H20玩《王者荣耀》的话,整个游戏过程基本上不会出现明显卡顿的情况。另外要感慨的是,由于手机中加入了游戏模式,所以在玩游戏的时候并不需要担心各类消息及电话的骚扰。

    图片1

    海信AI手机H20搭载了一块3020mAh的电池,普通用户正常使用一天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充电的话,由于手机中加入了QC3.0快充技术,充电效率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大约需要2个小时就可以充满全部电量。

    【综合点评】整体来看,海信AI手机H20称得上是一部相当不错的智能手机,它摒弃了市面上很多智能手机堆硬件拼参数的做法,从用户实际体验出发,更多的是强调产品的实用性和易用性,精致小巧、功能齐全,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小屏旗舰手机。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