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透明探索版入网,配置很赞,但是看到这一点我选NEX!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13/14:13
  • 今年令人兴奋的手机还真是有些多,小米8算是其中一款,这一系列最令人期待的可能就是最近终于出现在工信部的小米8透明探索版。

    首先,小米8透明探索版在外观上是非常抢眼的,打破常规,用了透明的效果,对于发烧友来说简直就是福利。

    ad7839e789267ec7b52067ba89119fad.png

    当然透明探索版跟普通版的差别不只是在外观方面,还有两大亮点是增加压感屏以及结构光人脸识别,在屏幕的灵敏度以及识别方面有更好的体验。

    f7b2c0610873e6085b36d8ece6f14a74.png

    其他配置方面该机与普通版差不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运行内存组合8+128GB(售价3699元);前置2000万,后置爽1200万像素,拍照效果在国产机中表现算是非常不错的。

    但是有一点,探索版这款没有3.5mm耳机接口,没有无线充电,作为一款全面屏手机电池量只有2900毫安时,一天正常使用一充估计是不太够啊。

    对比差不多时间发布的 vivo NEX以及 OPPO Find X也很优秀,电池容量都在接近4000毫安时水平,手机还是不能只靠炫酷,还是要实用才是。

    15ed5343a15a70285c0dced68693a6db.png

    虽然最近小米上市风头很足,但是小米8没有无线充电以及今年发布的手机让消费者期待值有下滑的趋势也是比较明显的,小米8没有无线充电这点已经是被各种批判了。微鹅科技已经在公共场所铺设兼容Qi标准的隔空无线充电,这个时候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在出行是充电的优势就一点点体现出来了。

    45cb8e22ae9b021a4e84641a5164ed5d.jpga7c7b337e70d2dc4583a3b935e6a1698.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