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低调的奢华,三星Galaxy S轻奢版带你领略旗舰级水准的体验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数字烙印   2018-07-13/14:26
  • 【数字烙印 原创】零售业从线下转到线上,早期很多人都说实体店会逐渐走向灭亡,确实,互联网时代对传统零售业造成了不小冲击,不过随着经济的发展,零售业近几年又有了向线下延伸的趋势。京东则提出了第四次零售革命:京东“无界零售”。

    智能技术会驱动整个零售系统的资金、商品和信息流动不断优化,在供应端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在需求端实现“比你懂你”、“随处随想”“所见即得”的体验升级。未来零售基础设施会变得极其可塑化、智能化、协同化。而三星在去年就已经与京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大数据、AI人工智能等科技领域进行多个维度的合作,进一步实现本土化的同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创新购物体验。

    基于深度合作,三星携手京东推出了中国消费者的定制版手机——Galaxy S轻奢版。三星Galaxy S轻奢版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采用的是5.8英寸全视曲面屏,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特性。虽然同样是全视曲面屏,但售价仅为3299元起,充分体现了轻奢的定位。

    三星Galaxy S轻奢版延续了S系列前卫的外观设计,并且在机身色彩的选择上也分外抢眼,谜夜黑和勃艮第红两色,勃艮第红名字是怎么来的呢?

    其实是源自著名的勃艮第葡萄酒,该地区的葡萄酒力道浑厚坚韧,同波尔多葡萄酒相对,有“法国葡萄酒之王”之称。特殊的红色与机身的玻璃材质深度融合,以至于手机拿在手中晃动时,机身会反射出非常漂亮的线条,犹如手中拿了一杯“勃艮第葡萄酒”,感觉甚是美妙。

    AI纯粹美拍在Galaxy S轻奢版上同样表现抢眼,前摄像头的F1.7大光圈,支持自动对焦和智能人脸识别技术,自拍时可以根据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等进行智能美颜分析,并识别拍摄环境,实现自动补光且支持背景实时虚化,让用户的自拍照更加真实、美观。要知道,Galaxy S轻奢版的智能美颜算法是经过市场调研后,针对中国市场的美颜需求而来,也是三星产品本土化的体现。

    此外,Bixby、虹膜识别、无线充电等特性也都得以延续,并且随机附赠AKG耳机。目前京东上除了普通版以外,同样推出了定制的礼盒版本,对于特定人群会有较大吸引力。

    复仇者联盟礼盒版

    复仇者联盟礼盒版包含dgpower漫威正版授权的无线充电器,并且附赠乐高的brickheadz玩具,方头仔灭霸或方头仔星爵中随机发货。

    稀奇礼盒版

    稀奇礼盒版内有稀奇艺术的雕塑《天使比比》mini,非常特别,如果是送给女友,相信一定有非常特别的意义。

    轻奢是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它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Galaxy S轻奢版的定位便是与人亲近,并且在硬性配置上不妥协,惊艳的外观、全视曲面屏、AI纯粹美拍以及Bixby一应俱全。结合越来越丰富的本土化服务,在3000元价位无疑给消费者呈现出更为优秀的用户体验,并且是旗舰级水准的体验。主张轻奢的人往往善于发现这些美好的产品,拥有鉴别好产品的眼光。Galaxy S轻奢版,开启你的轻奢之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