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710曝光,12nm台积电工艺+13万跑分,网友:比骁龙厉害嘛?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14/21:20
  • 前段时间华为Nova系列邀请了易烊千玺作为全球代言人,并且宣布Nova 3即将发布。而最近关于这款新机的曝光消息中,无疑间发现了另一款新机型——华为Nova 3i。最引人注目的是,这款手机将首发麒麟710处理器,WTF?我们终于可以告别被麒麟659支配的恐惧啦?

    流出的曝光图中,麒麟710标注采用台积电12nm工艺,安兔兔跑分13万,是骁龙659的2倍多。CPU性能提高2倍,GPU性能提高2.26倍,单纯以跑分来比较得话,麒麟710大概和骁龙660的性能差不多。不过等待许久的网友们并不满足,麒麟710这名字怎么着也不能比骁龙710差太多吧,华为大佬要不你再加把劲?

    不过这张图中显示,麒麟710的华为Nova 3i也支持GPU Turbo技术,加持之后的性能应该还会有大幅度增强。麒麟970T可以和骁龙845打一打,那麒麟710T怎么着应该也不会比骁龙710弱吧?虽然高通处理器性能确实优越,但它和GT加持的麒麟又不同,前者好像跑车开在了省道上,后者是商务车开在高速上。高通理论性能强,但无法发挥出来,麒麟海思虽然目前还达不到高通的水准,但人家性能发挥得更好啊!

    而且麒麟970T现在最便宜只卖1999元,麒麟710T岂不是更划算?听说华为Mate 20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虽然编编很期待这项技术在中端手机上应用,但Nova 3i应该没机会,最快也要下半年接近年底吧。最近海底捞也升级了无线充电服务,给餐桌底下安装了微鹅的35mm无线充电,充电距离够远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直接固定在桌下,不打洞不挖槽,安装简单使用方便。手机放在桌面指定区域即可充电,家里如果也装几个岂不是美滋滋?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