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660+前置2000万+64G,这款小米全面屏拍照手机降至1488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16/17:37
  • 相比于2017年的意气风发,今年小米手机遇到的竞争显然要激烈得多,上有华为各种黑科技,下有360等二线品牌的性价比战争,各方面压力都不小。有些性价比不错的新款,由于友商价格性价比更高,并没有取得非常出色的成绩,但综合素质还是很高。今天我们介绍的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小米6X,你对它还有印象嘛?

    基本配置如下: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搭载骁龙660 AIE处理器,前置2000万后置2000万+1200万双摄,内存组合4G+32/64G、6G+64/128G,电池容量3010mAh,支持后置指纹识别、红外遥控、快充3.0等。首发价格1499、1599、1799和1999元,其中32G版恰逢周年限时优惠,入手价是1399。

    整体来看,搭载骁龙660的小米6X性能虽然不算顶尖,但也能排在中上游,这个价位来讲是比较合适的。但由于360等手机厂商将骁龙660的手机价格一降再降,4G+64G的360N6 Pro现在甚至只卖1299元,打起价格战来凶猛异常。原本小米6X应该能走到红米Note 4X的高度,现在硬生生被截胡。目前64G的小米6X在苏宁等第三方平台最低价格为1488元,性价比也还不错,MIUI的稳定性和全能即使贵200块也是值得的。

    不过按照360这不要命的打法,下半年可能还会出现更劲爆的配置,传闻的360N7 Pro就号称搭载骁龙710、6000mAh且支持无线充电。现在手机厂商似乎开始注意到无线充电这个功能,有意识地往这方面引导。甚至最近在海底捞吃饭也发现了一种很特别的桌下版无线充电,由国内微鹅科技自主研发,最远支持35mm的充电距离,可直接安装在桌下使用,手机放在桌面指定区域即可。360要是真的这么搞一波,那国内手机市场就更好玩了,期待也能像这种桌下版无线充电一样有趣~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