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独家冠名光良青岛演唱会 打造“零距离”视听盛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7-23/17:28
  • 2018海信手机咪咕音乐现场光良青岛演唱会于7月20日晚间20点在青岛大剧院重磅启幕。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商,海信手机携手咪咕音乐,一起助阵“童话王子”光良,为广大歌迷们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音乐现场。

    714615b3ly1ftgnei5b82j22l91xyx6w_副本

    熟悉海信手机的人都知道,在5月初的时候,海信手机还曾联合咪咕音乐助阵容祖儿和泳儿两位实力唱将,在广州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奉上了一场超Hi的音乐视听盛宴。除此之外,海信手机还开展了世界杯营销、明星音乐现场、大学生音乐联赛、IP流量明星代言等众多品牌营销活动。

    714615b3ly1ftgne1vcy8j21400qojwe_副本

    看到这里,很多人都难免感到困惑,在此之前海信手机一直都非常低调,为何到了今年就变得如此的活跃?要说到这原因,还得从海信手机“弯道超车”的计划说起。今年年初,海信手机提出了“逆势加码,弯道超车”的计划。海信通信公司总经理方雪玉表示,2018年,海信手机将全力打造好看、好玩、好听一整年,全面释放品牌活力,让更多的认识了解喜欢海信手机。

    IMG_4717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的青岛演唱会现场,海信最近发布的AI手机H20也现身发布会现场,让现场听众了解到了这款新机的独特魅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