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苹果还贵!三星将推近7英寸可折叠手机,你会心动吗?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论车大帝   2018-07-23/19:49
  •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计划推出代号为“Winner”的Galaxy可折叠智能手机。是的,你没看错,可折叠。其实三星要推出可折叠手机的消息已经流传已久,但此消息一经确定,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大伙都想看看这究竟是个什么玩意。

    比苹果还贵!三星将推近7英寸可折叠手机,你会心动吗?

    经媒体确认,三星这一可折叠手机计划在明年1月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暂定名为“Galaxy X”。此外,韩国三星网站的支持列表上也出现了三星Galaxy X,种种迹象表明,第一部可折叠智能手机终于要面世了!

    虽然该折叠手机的具体内容仍处于保密中,其具体配置信息也不得而知,但是媒体发现,在荷兰网站Letsgodigital上有一项新公布的三星国际专利,还附上了“带隐藏式屏幕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解释,这似乎就是三星Galaxy X啊!

    比苹果还贵!三星将推近7英寸可折叠手机,你会心动吗?

    据了解,该专利是三星在2016年提交申请的,最初于2017年获得批准。从正面看像当前一代的手机,但它可以从手机中部向内折叠,弯曲时看起来就像钱包一样。它还有两个“隐藏式屏幕”,位于折叠状态下的设备的顶部或底部的边缘,让用户可以在手机折叠时访问某些功能,例如常规的电话功能。当然啦,它的背面还有一个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这款手机的屏幕在不折叠的情况下接近7英寸,比2017年款Pixel XL和Plus尺寸的iPhone都要大,不过折叠起来就只有3.5英寸左右啦,实现了超大屏幕和便携性并存。

    376328ee17da8bd5abc80a38eb9eefe1.jpg

    比苹果还贵!三星将推近7英寸可折叠手机,你会心动吗?

    但是新奇归新奇,这些年来,三星一直在中国市场饱受诟病,让消费者不禁质疑,“这么大的屏幕,设备不会过热吗?”、“有这么大的电池容量吗?”、“处理器够给力吗?”显然,如果不能解决这些问题,三星这个折叠手机怕是要凉凉。

    此外,该折叠手机的价格也备受关注。假设它各方面都很好,最后一看,“嗯......买不起”,透心凉。据了解,该手机售价则很可能会超过1500美元,大约是人民币8059元,比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X的Plus版还要贵,后者的起价可能在1100美元或以下。

    据悉,三星会首先推出针对游戏玩家的高价“原型机”,并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向更大范围的用户销售其可折叠手机,估计会对价格作出调整。最后,还是那句老话,“不必多说,用作品说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