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人像可以拍出一百种美 海信AI手机H20教你做百变美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7-24/15:35
  • “照片照得好,不如滤镜用得好”,虽然这话有点夸张,但也准确的传达了滤镜在手机拍照中的重要性。诚然,滤镜的加入不仅可以让照片变的更加美轮美奂,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不同风格的滤镜变幻出不同风格的照片。

    图片1

    然而,纵观当前市场,智能手机中内置的滤镜大多都保持在10种左右。受限于滤镜种类,用户如果想要通过滤镜变幻出更多风格的照片就只能另辟蹊径了。让人欣喜的是,海信AI手机H20竟然突破性的内置了多达100种的滤镜。

    图片2

    相机界面,海信AI手机H20首先从种类上对滤镜风格加以区分,将其分为夏日、日系、人物、花朵、电影、美食、乌托邦、潘多拉”等多个种类。用户在选择滤镜功能的时候,可以根据实际的拍摄对象进行第一步大范围的选择,拍人物照选择人物,拍美食则选择美食,但如果是拍摄风景的话还可以根据具体环境在夏日、花朵、乌托邦等类别中加以甄选。

    图片3

    为了令拍出来的照片更有感觉,海信AI手机H20还针对每一个类别进行了详细的划分。例如美食类别中,会针对美食进行不同滤镜效果的划分,人物类别中也会针对人物进行进行不同滤镜效果的划分。用户可以根据分类选择对应的滤镜风格,也可以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搭配出不同的混搭效果。同一个场景搭配不同效果的滤镜,拍出来就是100种不同感觉的照片。

    图片4

    值得一提的是,海信AI手机H20还支持实时滤镜显示功能。用户在使用海信AI手机H20进行拍照时,相机界面会自动的将当前所处的滤镜效果显示出来,是要继续使用还是要换一种滤镜效果,一切都可以一目了然。

    图片5

    海信AI手机H20的百变滤镜功能,其最大的优势在于,不需要安装美图秀秀等第三方软件,就能实现各式各样的滤镜效果,真正做到了百变滤镜百变之美。据了解,海信AI手机H20目前正在火爆销售中,喜欢的用户可以多加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