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无线充电器渲染图曝光,或将支持25W输出功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7-30/11:05
  • 驱动中国7月30日消息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三星新款无线充电器的外包装,近日又有该设备的渲染图流出,据悉该设备支持最高25W的输出功率,可同时为智能手机与手表充电,新充电器命名为Wireless Charger Duo,或将与三星note9同时发布。

    110G2E29-0

    据悉,该款新型无线充电器可同时为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充电,也可以同时为两款手机充电,有点像苹果公司之前发布的AirPower。该款无线充电器的型号为EP-N6100,由立式充电器和一个延长底座组成,可同时为多款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充电。另外该无线充电器将支持最大25W的输出功率。

    110G2I59-3

    EP-N6100无线充电器

    另外还有一款型号为EP-P3100疑似专为智能手表设计的无线充电器曝光,从渲染图上,很像是EP-N6100上延长底座的一部分,也就意味着Wireless Charger Duo将是立式手机座充与手表座充的结合,EP-P3100或为其中的一个配件,不过也有声音认为,EP-P3100会有大小两个版本,分别为独立的座充,以及Wireless Charger Duo的配件。

    kXFq-hfxsxzh7778376_编辑

    EP-P3100无线充电器

    目前市面上的无线充电器最大输出功率在10W左右,而有线充电理论上最快的高通QC4+充电器功率则为27W,不过可能是由于成本或其它原因,目前许多支持QC4快充的手机依旧只能获得QC3.0的充电功率,若此次三星真的能够推出25W无线快充,那么无疑将会成为输出最高的充电设备,也会带来充电领域的一次革新,智能设备的充电效率也将会上一个新台阶,不过目前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商榷,一切只有在发布的时候揭晓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