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获新生?解禁后的中兴入门级新机入网工信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7-30/15:13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30日消息  7月12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取消三个月来禁止美国供应美国供应商与中兴进行商业往来的禁令,历经沧桑中兴手机终获自由。解锁之后的中兴手机再次起航又一款入门级新机入网工信部,型号为中兴A0722,加持5.45英寸全面屏以及单摄镜头。

    根据工信部放出图来看这款型号为中兴A0722的手机采用5.45英寸18:9全面屏,屏幕材质为TFT,分辨率为1440*720。机身配色提供黑色、蓝色两种颜色可选,背部设计简约只有一颗摄像头,后壳材质疑似为聚碳酸酯材质。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八核处理器,CPU最高主频为1.4GHz,运行Android 8.1系统,提供3GB/4GB+64GB内存组合可供选择,内置3100mAh电池续航。拍照方面前置1300万+后置500万像素组合,支持指纹识别、光线感应功能。

    综合配置信息来看这款手机不出意外应该是百元价位的入门机,作为解禁后额首发中兴向前迈出了一大步,这款低价位的入门机能带来多大市场吸引力还属未知。而最近酷派、HTC都有千元机曝光试图在手机市场再割一波韭菜。相对来说之前中兴的千元机销量还是不错的,小鲜、Blade系列都有自己的特色,这次回归选择低端市场无疑是比较明智的,尽管可能处理器会使用联发科或者高通的低配版本但不管怎么说,中兴手机算是重生,重回手机市场至于后续表演怎么样我们还需要等待观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