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米为主要竞争对手,OPPO推出新品牌抗衡印度红米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之窗   2018-08-01/07:45
  • 目前OV厂商开始蜕化,从过去以四五线城市为根基,现在开始通过新技术开始走向更大的市场。确实如此,现在OPPO开始成为大众的焦点,在国内外市场其手机销量得到了飞速发展。由于小米的上市,这让OPPO感受到了压力所在,毕竟此前雷军说过要重返中国市场第一的决心,而且目前在印度市场,小米已经成功挤掉三星成为霸主,现在有瞄准了欧美市场。

    而为了保住市场份额以及扩大影响力,OPPO现在有了新的玩法,那就是分拆了一个新的品牌“Realme”,该品牌主打性比价市场,直接将红米手机作为对手。目前OPPO已经正式确定了该品牌,还成立了专门的公司,为的就是保持独立运行,通过子品牌来扩大市场份额。

    通过OPPO介绍,该品牌主要主打年轻人市场,而且价格相对便宜,也就是说这款产品是与红米一样的具备性比价优势的手机品牌。值得注意的是,该品牌在国内市场或许看不到,因为按照OPPO的规划,这款手机主打海外市场,尤其是类似印度市场。

    Realme品牌的手机其实早已经在印度市场推出了,在今年5月份Realme 1就在印度市场正式发布,主打千元市场,该手机在印度市场手机最低售价仅有850元。看起来着实有竞争力。而这款手机对手直接瞄准了红米,毕竟红米Note 5最低价格达到了1385元,看起来OPPO更具优势。

    目前OPPO在印度市场份额只有10%,与小米直接的差距依然有点大,但是印度市场毋庸置疑是一块高增长的宝地,各家厂商纷纷接踵而来。现在OPPO为了印度市场,推出子品牌就是为了扩大自身份额。尤其是印度市场本身对价格非常敏感,现在推出性价比的手机将收割更多的市场,抛下过去的沉重的包袱,重新出发,同时也是国际化的又一次布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