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9真机曝光,说实话背面有点“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8-03/07:45
  • 8月2日消息,根据外媒GSMarena报道,OPPO已经在印度尼西亚的各个城市投放OPPO F9的广告牌,显示该机支持VOOC闪充,提供红、蓝两种配色。

    60cf45a70d2673fb0957c160a780bab1.jpg

    另外OPPO F9红色的真机上手照也得到了曝光,图中显示了该机的背部,使用横排并列双摄,然后是椭圆形指纹识别,最吸睛的地方就是背部材质,在光线下机身呈现出钻石般的图案,并且会根据光线照射角度而变化。

    433d8591999c19bbf2f7b81e90188bee.jpg

    此前的爆料显示,新机还有OPPO F9 Pro这个型号,将采用6.3英寸19.5:9全面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x2280,手机屏占比达到90.8%。采用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搭配后置双1600万像素摄像镜头,提供6+128GB内存空间,配置联发科P60芯片组,支持双sim卡和4G功能,内置3400mAh电池容量保障手机续航。

    00f5309614ea153704e54a3e024ab5f5.jpg

    综合透露消息来看OPPO F9系列将会在越南等外围市场先行发售,该机的具体配置还未曝光,不过有消息称,OPPO F9会搭载联发科P60芯片,这是一颗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的芯片,CPU主频最高为2.0GHz。

    42bae7637356c4e74a743c6bb778ef95.jpg

    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也是延续OPPO 手机主打美颜拍照功能,指纹识别功能已经确定加持,但3D结构光人脸识别以及防水功能是否加持还不确定,内置3400mAh电池搭配VOOC快充技术手机的续航能力应该没有问题,至于售价方面猜测可能会在2000-3000之间。

    OPPO手机在闪充技术上越走越远,不知道在下半年发布的新机里会不会考虑加入无线充电呢?毕竟多一个功能也多一份竞争力,小编最近就看到微鹅科技在海底捞、COSTA等公共场所铺设了35mm远距离无线充电设备,手机放在桌上就能充电,十分便利。无线充电商都这么积极了,各位手机商也要给力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