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平板销量下降,唯苹果和华为有所增长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客户爸爸   2018-08-03/16:43
  • a6d150ba0e5fdd5317a19065e72f3725.png

    近日,据外媒报道,IDC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平板电脑市场第二季度同比下降13.5%。这意味着平板电脑市场在过去的15个季度里逐年下滑,给平板电脑的销售状况蒙上了一层阴影。报告中唯一的亮点是,在平板电脑制造商中,苹果和华为的出货量略有上升。c93f9737a55fd0782c61f94fe428ce30.jpg

    第二季度全球平板电脑的总出货量为3300万台,较2017年第二季度减少了500万台。苹果第二季度的平板电脑发货量为1,150万台,高于上年同期的1,140万台;华为则为340万台,较2017年同期的310万台有所增长。这标志着华为的年增长率为7.7%,苹果的年增长率为0.9%。

    IDC高级研究分析师乌布拉尼说,虽然消费者和企业都对平板电脑表现出了兴趣,但那些预算较紧的公司几乎没有其他选择,因此一些公司选择了传统的个人电脑。

    不过,随着Surface Go、基于chrome操作系统的发布,以及有望在未来推出更便宜的iPad Pro,这款可拆卸产品的前景依然光明,性能和软件都符合用户的期望。

    16805771c174c12d711f37d21d5462a1.jpg

    苹果在所有平板电脑供应商中处于领先地位,控制着大约35%的市场份额。今年3月,该公司发布了它所称的“迄今为止最实惠的iPad”。该设备的屏幕为9.7英寸,普通消费者为329美元。它现在将面临与上个月推出Surface Go的微软的新一轮竞争。d7ecba98b23f630810e8dacfecc50869.png

    Surface拥有10英寸的触摸屏、9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带有人脸识别登录的前置摄像头和USB-C接口,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与Surface平板电脑系列的前几款设备一样,这款新设备与Surface Pen手写笔兼容,可以在屏幕上进行标注和涂鸦。入门级机型起价399美元,高端机型售价549美元。

    图片来于网络,如侵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