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更长的手机服役年限,8GB一加6才是你最好的选择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论车大帝   2018-08-03/20:37
  • 随着手机软件功能的日益强大,APP占据的内存越来越多,让手机的内存经受更大的考验。从两年前的3GB内存,到如今4GB垫底,普遍6GB的时代,内存大小的跃变不亚于CPU的更新换代,自从去年一加5配备8GB内存以来,一众厂商开始在今年跟进,更高规格,更大容量的内存正成为手机标配。

    想要更长的手机服役年限,8GB一加6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今年起,8GB内存手机正式成为安卓旗舰的顶级配置,目前无论哪一个手机厂商,没配备8GB内存版本都不好意思开发布会。其实,作为业界深耕的一众厂商,早在一加5时期就已经意识到大内存手机的必要性,但为何各家都迟迟不上8GB内存?而是由一加开了头把各家强行推了一波呢?

    想要更长的手机服役年限,8GB一加6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原因只有一个字,贵!一切与内存相关的元器件在前年起开始涨价,无论是SSD,内存,还是显卡。三星,海力士和镁光三家霸占全球96%的市场,因为三星手机的疲软,三星提高闪存颗粒售价,另外两家见此,也跟着默认提高价格,一起发财。就这样,在三大厂商默契的操纵之下,8GB的ddr4售价300元涨价到如今的800元,高昂的成本让与之相关的厂商选择“得过且过,缝缝补补又三年”的模式,这就是主要原因。

    想要更长的手机服役年限,8GB一加6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一加5的8GB内存出现将手机厂商逼上梁山,推动了手机厂商不得不上8GB内存,除了8GB内存为用户带来手机多几年的服役期,提高自身销量以外,也推动了手机行业的进步。虽说目前各家配备8GB大内存版本,可各家的做法却不一样,毕竟内存成本摆在那里,要怎么卖才合适是一个问题。大品牌厂商直接通过升价,依靠粉丝对品牌忠诚度和认可度买单,另外一种,就是通过限量出售,将手机元器件拖到降价的时候,减少亏损,这是主打性价比品牌的策略。

    想要更长的手机服役年限,8GB一加6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虽说目前各家都配备8GB内存,如vivo NEX和OPPO Find X系列,售价便破四五千。小米8也是配备8GB内存版本,但作为探索版抢购出售,开售一分钟售罄,注定很难有普通用户抢到。作为目前你最容易买到的8GB手机,就是一加6了,作为一代性能王者,一加6登顶安兔兔五月排行榜第一,新浪手机榜单,以及鲁大师年中榜单多项榜首,在外媒英国卫报,CNET等等都有良好的口碑。

    想要更长的手机服役年限,8GB一加6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一加6是你目前最能买到的手机,硬件上的配置也是极为出色,配备目前安卓最强的元器件,骁龙845处理器,8GB内存和128GB储存;摄像头上采用目前索尼顶级COMS,结合一加在拍照上的优势,成像上有极大的提高;搭配的氢OS是鲁大师年中排行榜的第一名,操作体验也是有口皆碑;外观手感出乎一众手机,四种不同颜色背盖采用四种不同工艺,既玉的温润,金属的冰冷,石头的稳重和琥珀的圆润,各具特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