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砍掉刘海和下巴?疑将采用升降式镜头设计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8-05/01:17
  • 日前,小米旗下不仅有包括M1810E5A,M1808D2TE/C/T,M1806E7TT/C/S等型号的三款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而且其中M1810E5A还被推测为传说中的小米MIX3,据传采用了与vivo NEX相同的真正全面屏和升降式前置镜头设计,或将在下月正式与我们见面。

    a904cc3b2391f5d776e1f299b84001eb.jpg

    小米MIX3目前依然是曝光为主,加之MIX2S上市也不算久,8月发布基本是不可能的;近日网络上还出现了疑似小米MIX3的宣传海报,所突出的主题则是将“刘海和下巴统统砍掉”,看上去与传出的真正全面屏设计的说法比较吻合,有可能会用上COP封装工艺,至于发布时间则显示为九月十五日。

    e4ec5c85aec0245d23ae524d5ea1277f.jpg

    尽管以上的消息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小米MIX3到底采用怎样的全面屏设计方案却有了比较确切的说法,也就是采用了与vivo NEX相同的真全面屏和升降式前置镜头设计。

    34432e12c61fda7593e517f54583dfc8.png

    无论如何,现在疑似小米MIX3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相信接下来陆续还有更多信息被曝光,是否真的会在下月发布,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865558bf664822f01faf754a108848bb.png

    回顾小米MIX2s,作为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小米手机还是让人比较期待MIX3会不会继续配备这个功能。最近小编在海底捞也发现了无线充电的身影,不过跟其他QI无线充电设备不同的是,海底捞安装的这款微鹅科技桌下版无线充电器没有底座,手机直接放在桌面就可以充电,美观整洁还节约空间。下半年要发布的新机不少,会不会都紧跟苹果三星华为的脚步支持无线充电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