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我的旅行小马甲大晒婚纱照,美图T9完美记录爱情的模样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06/20:24
  • 婚纱照可以说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写真之一,从新人到摄影师都会对成片有着极高的期待和标准,除去妆发、服装、场地这些要素,摄影设备和后期也直接影响了成片的质量。相比前几年盛行的过度追求完美无暇反而失真的影楼风婚纱照,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更青睐自然美的高品质婚纱照。而拍出高品质婚纱照并不如想象中的难,找到了工具,用一部手机就能搞定。摄影师我的旅行小马甲就用美图手机一路记录下爱情的模样,展示了他的高品质婚纱是如何炼成的。

    最近,摄影师我的旅行小马甲(以下简称“阿脸”)即将牵手旅游达人阿崔迈入婚姻的殿堂,并在微博晒出了一组由手机拍摄的婚纱照。令人惊艳的是,每一张照片都色调高级清晰度感人,他使用的手机正是摄影圈公认的“拍照神器”——美图T9。原来,阿脸早就是美图手机的忠实用户,借着泰国拍摄婚纱照的机会,深度体验了一把美图T9全新升级的拍摄功能,并留下了一路难忘回忆。

    今年新上市的美图T9,自带经典人像、质感人像、电影人像三种拍照模式。三个模式各有特色,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不同场景进行选择。那就看看美图T9镜头下,阿脸阿崔的婚纱照会有怎样的亮点吧!

    (阿脸阿崔手持美图T9自拍)

    美图T9的质感人像模式是其新推出的独家拍照模式,直出照片自带胶片感色彩,人像呈现鲜明雾面肌,轻松打造高级感。从下图能看出来,背景里海水、天空的蓝与草坪的绿形成鲜明的对比,色彩饱和度适中,但又不会过于鲜艳,呈胶片质感,而这样的效果是由美图T9一键拍出的,并没有经过后期修图。

    (美图T9质感人像模式实拍效果)

    美图T9对于细节的捕捉十分到位,建筑物上精致的花纹和装饰清晰可见,连阿崔头纱的网纱质感和细节也能呈现。

    在拍摄人物近景时,阿脸和阿崔的皮肤细腻有光泽,但是又没有过度美颜后失真的痕迹,照片清晰度高且有质感。据了解,美图T9采用了金字塔多维度分层去瑕疵技术,不会统一进行磨皮处理,而更侧重于体现皮肤的细节和质感,以保证更真实、更有质感的人像效果。

    美图T9镜头下,再也不用担心照片的细节和层次会丢失。下图能看出来,不仅人物的头发细节有保留,更是连大象的毛发也不放过,根根分明清晰可见。

    在进行人像拍摄时,女生最关心的就是如何把腿拍长了。一般来说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仰拍,但有时也会因此无法照顾到完整的背景,画面的角度选择也会显得较为单一。美图T9为此推出了全身美型功能,通过全新骨骼点识别技术,并结合美图影像实验室的大数据黄金比例算法,智能调整身材比例,不仅让身材看起来更加优美均衡,更重要的是由此拍摄时背景和角度的选择也更加丰富了。可以看到,有了美图T9,加上鱼尾婚纱的衬托,照片中的新娘体态优美高挑。而这样的效果,也不再完全依赖于取景角度或者是大量的后期修片了,美图T9一键直出的照片就能做到。

    (美图T9智能调节身材比例)

    相较于质感人像模式的胶片感,电影人像模式下的拍出的婚纱照更有故事感,将看照片的人不知不觉就带入了这对新人的爱情故事“电影”中来了。

    (美图T9电影人像模式实拍效果)

    美图T9加入了基于人工智能的色彩系统MTcolor system,学习了超过上万张的摄影艺术作品,能够在还原色彩的同时加入美学判断和校正,呈现更具美感的影像色彩。色彩鲜艳层次分明的场景,搭配美图T9电影人像模式的宽幅横屏模式,成片就好比电影画面,仿佛在叙述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耐人寻味。

    电影人像模式下,美图T9还可以实现阶梯式技术虚化效果,使画面的虚化看起来更自然,人物与虚化背景的边缘处也没有出现模糊线条,打造了媲美单反相机景深的空气感。

    (美图T9阶梯式虚化效果)

    在较复杂的串灯背景下,美图T9也能迅速识别主体与背景并进行精密的虚化处理,光斑唯美梦幻,展现出了丰富的画面层次感。

    既然是记录生活当然少不了抓拍的花絮。这张照片记录了阿脸和阿崔挥手的瞬间,不过也并没有因此产生残影,这要归功于美图T9高性能的快门速度,能够精准地捕捉动态瞬间,让抓拍从此清晰不留遗憾。

    (美图T9捕捉动态瞬间)

    拍婚纱照之余自然少不了这个环节——自拍。

    (阿脸阿崔手持美图T9自拍)

    美图T9的经典人像模式可打造精致奶油肌,同时搭配清新明亮的马卡龙色调,非常适合蜜月新人自拍留念,让自拍根本停不下来。

    (美图T9经典人像模式实拍效果)

    美图T9还新增了非常人性化的3D记忆档案功能,能根据本人情况定制专属的美颜方案,如自主选择保留脸上的痣、梨涡等,和五官细项调整,从此告别冗长的后期修片,直出的每一张照片都将是自己想要的效果。

    美图T9的畅拍模式则让自拍变的更加个性化了,该模式可以模拟影棚大片拍照的律动感,就像明星拍杂志大片时的多连拍,每当你在镜头前定格一个pose,手机将会智能识别自动拍照,拍完还能生成拼图,可以说是相当好玩了。拍摄婚纱之余,阿脸阿崔开始玩起了搞怪畅拍,相信这些都将成为他们的宝贵回忆。

    (美图T9畅拍模式九宫格)

    在拍摄夜景上,美图T9也是一把好手。这张照片是在近乎全黑的场景下拍摄的,成片中电火花的零星光点清晰可见,画面也没有出现噪点、人物拖影等,色彩还原、色调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

    (美图T9夜景实拍效果)

    据了解,美图T9自带逆光模式、光效相机、夜景相机三大光学系统,可以将人像、背景、光线分离重构,针对性优化,看来即使在暗光、逆光、复杂光条件下,只要有美图T9在手,就能拿下出色的光影大片。

    (美图T9逆光实拍效果)

    婚纱照和爱情一样,“天然美不失真”才是最好的,而生活又何尝不是这样呢?喜欢记录生活的你,不妨入手一台美图T9,不再为后期修图而烦恼,也不再受拍摄环境所干扰,只需随手拿出美图T9按下快门,就可以记录下自己最真实的生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