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9配置曝光 红蓝配色亮眼机身+6.3英寸触摸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8-07/10:18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7日消息   此前OPPO官方在外媒Twitter放出OPPO F9的宣传海报,这款手机舍弃了之前的刘海屏设计转而使用了美人尖全面屏设计。近日外媒再次透露关于OPPO F9的芯片、相机设置以及充电等参数规格。

    从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OPPO  F9提供红、蓝两种配色机身设计,正面采用美人尖全面屏设计而背部双摄镜头并排排列,椭圆形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以及渐变色机身设计。

    至于这张参数配置图我们可以知晓OPPO F9配备了黎明红以及暮光蓝两种机身配色,机身正面采用6.3英寸19.5:9全面触摸屏,分辨率为2280*1080,屏占比为90.8%。

    配置方面OPPO F9采用联发科P60八核处理器,操作系统为ColorOS 5.2智能系统,联发科P60与OPPO  F7的芯片模组完全相同,也是第一次采用相同芯片模组,因为OPPO总是在F组合的每个新设备中更新它的芯片组。提供4+64GB内存组合,内置3500mAh电池续航,支持VOOC快充充电、双卡双待和microSD扩充功能。

    拍照方面OPPO  F9搭载前置2500万AI自拍镜头,配备F2.0镜头支持AI美颜自拍功能,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配备F1.8镜头。

    今天谷歌已经正式发布Android Pie版本,带来了全新的MD设计、自身适应电池、全新应用操作、手势操作等更新完善,而OPPO F9预计将会在8月底发布届时是否能加持Android  Pie还是未知情况。

    综合透露消息来看OPPO F9 搭载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也是延续OPPO 手机主打美颜拍照功能,指纹识别功能已经确定加持,但3D结构光人脸识别以及防水功能是否加持还不确定,内置3400mAh电池搭配VOOC快充技术手机的续航能力应该没有问题。然而最高配置联发科P60的处理器手机性能方面就无法满足用户需求了,至于售价方面猜测可能会在2000-3000之间。具体的信息情况还要等到八月下半旬的发布会我们才能知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