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系列新机官宣 6.3英寸美人尖全面屏或为期不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8-13/09:53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13日消息   此前OPPO R17系列手机宣传广告牌就已经现身某综艺节目,也有消息传出这款新机会加持10GB大运存,直到8月12日OPPO手机官微公布消息确认OPPO R17系列手机即将到来。

    我们也在工信部看到OPPO  PBCT00和OPPO  PBCM00两款新机,这两款型号的新机外观、参数基本相似疑为OPPO R17的不同版本。而此前也有消息称OPPO  PBCT00就是OPPO R17机型,我们来看一下工信部提供的照片数据。

    2

    根据工信部提示的消息我们看到,这款全新机型使用6.3英寸2340*1080的美人尖设计全面屏,正面由于全黑屏关系我们还无法分辨出是否留有实体按键、边框宽窄我们同样无法辨别,机身背部则使用蓝紫相间的渐变式设计,后置双摄镜头横排排列并未发现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是屏内指纹还是侧身指纹识别我们还不清楚。机身整体配色提供黑、白、蓝、粉四种配色可供选择。

    QQ截图20180813095441

    配置方面这款新机CPU主频最高2.0GHz ,提供4GB机身运存以及128GB储存空间,运行基于Android 8.1系统,内置3415mAh电池续航,提供前置1600万搭配后置1600万+200万后置双摄组合。

    此外官方微博消息显示这款新机会在拍照方面有所突破,“和你一起发现夜的美”字符以及视频中展示的画面我们猜测这款OPPO R17在夜景拍摄方面应该会有长足的进步,暂时只是手机的官宣阶段,曝光出来的众多信息我们还不能确定真伪,OPPO  PBCT00是否就是OPPO R17系列我们也无法确认,具体发布日期以及其他重要信息我们仍需等待才能确认,我们会继续跟踪报道关于OPPO R17系列的相关信息与大家一起见证这款新机型的神秘之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