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送礼首选 海信高颜值AI拍照手机H20为爱助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8-13/11:36
  •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就要来了,送礼自然就成了节日里不可回避的话题。节日还没有正式到来,很多男士就已经开始在度娘上寻求答案,想要寻找到一款能够打动女神芳心而又不落俗套的完美礼物。然而,什么样的礼物才是女神期待的呢?很显然,如果不想随大流送包包送化妆品的话,一款高颜值拍照手机就成了最佳选择。

    图片5

    与男性消费者不同,爱自拍爱漂亮的女性消费者往往对手机的外观设计和拍照功能有着更高的要求。海信AI手机H20,主打高颜值设计及超强自拍功能,不仅颜值出众,在拍照方面更是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受到了众多年轻用户、尤其是女性用户的特别喜爱。在七夕情人节这个充满爱的节日里,选择这样一款手机送给自己的女神,分分钟让她感受到你的浓情爱意。

    图片4

    海信AI手机H20采用了当前最为流行的异形刘海屏设计,并且还融入了3D四曲面玻璃、圆润R角等时尚元素,精致耐看的外观配上出众的手感,能够在视觉上打动女神的芳心。屏幕配备了一块5.84英寸19:9 的FHD+全面屏,87.9%超高屏占比,赋予整机精致小巧的时尚纤薄感,同时也带来了更为宽广的视觉显示。

    图片3

    海信AI手机H20最大的亮点在于拍照,采用了纵向排列的双摄设计,后置配备1200万像专业镜头+500万虚化镜头,并且还加入了自动HDR、去雾模式、人像模式等众多备受女性用户喜爱的模式和功能。针对不同的场景,相机进行智能场景识别,自动完成画面色彩等信息的调整,提升用户拍照体验。

    前置方面,海信AI手机H20内置2000万美颜相机,并加入了魔力AR功能,内置了多种俏皮可爱的贴纸,另外还提供了类似Anemoji的3D表情供用户体验,妹子们无需下载各类APP就可以利用这些贴纸改变自己的容貌,或美艳或乖萌或可爱,好看更好玩,还增加了手机拍照的可玩性。

    图片2

    在娱乐至上的时代,优秀的游戏体验也是各类热门手机的标配。海信AI手机H20 搭载了更趋于成熟稳定的骁龙636处理器,全系标配6+128G内存组合、3020mAh电池,为整机带来了流畅的游戏体验和续航体验,真正做到了吃鸡无压力。

    图片1

    目前,海信AI手机H20正在全渠道热销中,售价仅为2599元。赠送礼物永远是深情告白的前提,一款深得女神喜好的礼物总能让告白事半功倍。如果你还没有想好到底要送女神什么礼物,海信AI手机H20一定是你最稳妥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