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成美拍首位代言人 正能量偶像引领泛知识短视频社区建设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8-15/21:49
  • 8月15日,美拍正式宣布签约张艺兴为“美拍首位代言人”,张艺兴将在美拍分享他的“独门秘籍”,并向用户分享在音乐与舞蹈方面的知识和经验。这也是美拍第一次与明星签约代言。

     

    111

    此前美图“美和社交”战略发布会上,美图创始人兼CEO吴欣鸿曾表示,美拍很快会有音乐导师教大家唱歌。此次与张艺兴的签约,也是美拍强化“泛知识短视频社区”定位,强调用户收获感的战略布局的又一次重要落地。

    张艺兴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希望通过美拍“把视频通过美丽的方式传递给大家”,对美拍的社区文化与内容价值十分喜爱。美拍的社区文化价值观也与张艺兴出道后一直以来努力拼搏、不断学习的正能量形象不谋而合。

    据悉,新版的美拍上线了“交作业”功能,这是在社交的互动方式上一个更有意思的尝试。比如,达人在美拍发布视频教程,用户可以把学习的过程拍成视频像交作业一样发到评论区,达人会给你点赞或者评论,产生二次创作以及更多的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