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手机是未来趋势?黑鲨、努比亚斩获京东金机奖畅销游戏手机大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8-16/15:53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16日消息   备受期待的2018京东手机金机奖颁奖典礼在众人关注下揭开帷幕。

    此次评审活动由京东发起,数据类奖项以京东大平台数据作为评选标准,最终黑鲨游戏手机、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打败360手机N7,斩获畅销游戏手机大奖。

    1534402489416235

    近两年,随着手游行业的兴起,手机厂商们找到了新的“兴奋点”,宣传产品在游戏方面的性能优化,已经逐渐成为各大手机厂商新品发布会上必备的一个环节。甚至,有的品牌直接另起炉灶,推出“专为游戏而生”的手机。

    京东手机金机奖也是第一次设立“畅销游戏手机”大奖,可见,用户和业内对游戏手机的认可。

    目前的手机行业,不论是专为游戏而生的手机还是主流手机品牌,都在寻求突破,以差异化创新产品来满足用户需求,刺激用户换机,而游戏成为了他们押宝首选。

    以获奖的两款游戏手机来说,黑鲨游戏手机CMEL电竞版是专为今年下半年举办的国内首个国际性全民娱乐移动电竞赛事—CMEL大湾区杯打造的游戏性能怪物,其在在京东上线众筹三天,销售额突破百万。

    TIM截图20180816154035_看图王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战地迷彩版也在今日开售,官方宣称“一键开启竞技模式,性能火力全开,消息免打扰,游戏体验更痛快”。

    在主流手机品牌方面,vivo已经连续有两款旗舰产品成为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指定用机,并且在去年分别与腾讯网易达成合作,成立联合技术实验室。

    此外,腾讯、网易目前已经与大部分的智能手机厂商建立了移动游戏联合实验室,免费开放技术合作,小米、华为、OPPO、vivo、魅族等均在达成合作的手机厂商名单之列。

    显然,押宝游戏成了手机厂商们的共同选择,就像手机厂商们在拍照功能上的竞争一样,押宝游戏又是一场持久战。

    附2018京东手机金机奖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现场人气奖:美图T9

    创新手机产品:华为P20 Pro、OPPO Find X、vivo NEX

    外观设计:Apple iPhone X、OPPO Find X、三星Galxay S9 Plus

    UI设计:Apple iPhone 8、锤子坚果R1、小米

    创新手机配件:黑鲨游戏手柄,魅族HALO极光蓝牙耳机  一加云耳蓝牙耳机

    游戏手机设计:铜奖:鲁迅美术学院   银奖:中央美术学院 金奖:湖北美术学院

    京东黑马手机品牌:坚果手机、一加

    畅销单品:Apple iPhone 8 Plus、荣耀畅玩6、红米 Note5A

    畅销游戏手机:黑鲨游戏手机、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

    畅销功能机品牌:诺基亚

    畅销户外手机品牌:AGM

    年轻人喜爱品牌:魅族、一加

    消费者满意品牌:华为、360手机

    消费者忠诚品牌:荣耀、小米

    消费者关注品牌:Apple、华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