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手机金机奖颁奖典礼落幕 华为表现良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8-16/16:53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16日消息   8月16日下午,第二届京东手机“金机奖”颁奖盛典正式开幕,华为、小米、OPPO、锤子等知名手机品牌多款机型遭提名。众多嘉宾媒体出席的“金机奖”颁奖盛典旨在评选出代表消费者心声和接近市场风向的手机品牌。

    1

    发布会伊始,京东事业部总裁陈婷女士上台为大家介绍金机奖的发展历程和做金鸡奖的初心以及过去一年里京东手机在行业里取得的影响力以及用户量、销售量的增长!

    经历众多知名媒体、科研人士以及广大网友历经半个多月的全方位评选终于遴选出在过去的一年里表现比较出色的各大手机厂商以及深受广大用户喜欢的机型。我们来看一下各大奖项评选结果:

    数据类奖项

    消费者关注品牌:Apple、 华为手机 

    消费者忠诚品牌:荣耀、小米手机

    消费者满意品牌:华为、360手机

    畅销户外手机品牌:AGM手机

    年轻人喜爱品牌: 魅族、一加

    黑马手机品牌:坚果、一加

    畅销单品: Apple iPhone 8 Plus、荣耀 畅玩6、红米Note 5A

    畅销功能机品牌:诺基亚

    畅销游戏手机:黑鲨、努比亚

    专业评审奖项

    2

    仔细观察各大奖项得奖情况我们可以发现国产手机品牌中华为、OPPO、vivo、小米等知名品牌获得大部分奖项,而华为品牌获得“消费者满意品牌”“消费者关注品牌”两大奖项,其中华为P20系列华为P20  Pro荣获“创新手机产品”、华为P20荣获“线上大众投票最受欢迎机型”;而荣耀手机荣获“消费者忠诚品牌” 荣耀 畅玩6 荣获“畅销单品奖项”。

    今年的金机奖颁奖典礼上华为品牌更收消费者青睐,消费者关注、忠诚、满意的手机品牌华为均在其中,这与华为不断为用户提供优化更新分不开,在2018年荣耀9Play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吓人技术——GPU Turbo”更为众多老用户带来福音,众多华为老用户旧机型均可以享受GPU Turbo技术升级优化,可将手机的GPU性能提升60%,而SOC能耗降低30%,手机更省电具体体现在运行手机游戏中就是卡顿更少、发热、功耗大幅降低,让为众多老用户手机再获新生。

    而荣耀 畅玩6、华为P20系列上榜则各有千秋,前者以其性价比打动消费者购机欲望需求,而华为P20系列以徕卡三摄优异的拍摄能力深受广大用户欢迎。回顾去年的金机奖项华为同样有四款机型入围,连续两年有如此优异的表现与华为自身雄厚的科技实力和优化分不开,无论加持怎样的黑科技用户体验始终最为重要,华为品牌以优异的表现为其他国产品牌竖立标杆,今年8月底即将发布的麒麟980处理器更值得我们期待,至于华为品牌还会有什么优异表现我们暂且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