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地表最强屏幕,三星Note 9破11项纪录称皇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8-17 10:33:53
    • 正文
       

    本月9号,三星在纽约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年度旗舰Galaxy Note9。在外形上这款新机并没有太多惊艳之处,在屏幕方面三星对于Note9的宣传也只是一笔带过,只是简单提及了6.4英寸QHD+分辨率和516 ppi。那么,是否意味着三星Note9这块屏幕素质就没有任何升级呢?答案是否定的!

    三星Note 9是三星Note系列最新的一款旗舰手机,强悍的硬件配置以及功能强大的S Pen让其成为旗舰手机中的焦点。而其搭载的一块超炫丽屏幕更是其一大亮点,并且根据知名显示设备评测机构DisplayMate显示,三星Note 9的屏幕打破了11项纪录。

    928a06b95d67286cb5c598fd13f02e89.jpg

    ‍其中,三星Note 9的屏幕支持113% DCI-P3色域和142% sRGB/Rec.709色域,意味着Note 9拥有目前手机中最接近完美的色彩准确度,色差仅为0.5JNCD,打破了S9和iPhone X保持的0.7JNCD色差纪录。

    fd64740f3e0b25cd0e6abec3d1499527.jpg

    同时,这款屏幕的最高亮度达到了1050尼特,带来极为出色的可视性。而其4.4%的平均屏幕反射率则让三星Note 9的可视性进一步增强。除了这些,三星Note 9还打破了如最高环境光对比度、最高对比度、峰值亮度下最小 APL 变化等在内的11项屏幕纪录。

    be1b168a68868b2404c61b643e283bab.jpg

    ‍4种色域和3种屏幕校准模式,完整的100%DCI-P3色域和数字影院模式,高饱和度“Deep Red”色域屏幕,HDR支持,前后双环境光传感器,支持蓝光滤镜模式,覆盖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等等。可见OLED屏幕显示技术的水平已经发展到了一定的水平。

    你觉得三星Note9这块屏幕如何?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