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12英寸新机入网,剑指小米Max 3?网友:这次纯属躺枪!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8-17/14:47
  • 7月份小米和荣耀的大屏之战在很多人眼中似乎已经风平浪静,但最近的一个消息让手机圈人士又兴奋起来——荣耀Note 10 Lite将发布!虽然从名字来看,这款新机就是Note 10的低配版,但在这种战局已然平息的时刻,荣耀再发大屏新机,到底意欲何为呢?难道真的要把小米Max 3逼到绝处?

    先来看看荣耀Note 10的配置:7.12英寸2244x1080分辨率,处理器主频1.8GHz,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200万,内存4G+64G起步,电池容量4900mAh。目前它已经在工信部入网,具体发布时间还没有确切消息。从配置外观来看,新机主打大屏时尚,采用最新水滴全面屏设计,重量还有所下降,比Note 10的画风要活泼不少。

    有网友认为,荣耀和小米的那场大屏之战,已经被Note 10摘得胜利桂冠,Note 10 Lite的出现是压死小米Max 3的最后一根稻草。不过也有网友分析,Note 10 Lite的处理器不像麒麟,1.8GHZ更像骁龙636,有可能这次新机采用的是高通芯片!虽然华为一般只在入门低端机上使用骁龙,但636现在也处于中低端水平,麒麟659被麒麟710取代后也不好意思继续用,干脆拿高通的顶一会儿。再者双方都是大佬企业,虽然关系不见得多好,但起码的人情交往还是要有的,Note 10 Lite说不定就是这种“友好交流”的产物。

    个人感觉第二种说法更可靠一点,顶多华为想着顺便打击一下Max3这样。感觉就像是华为在日常串门,顺便让小米Max 3躺枪的节奏。今年华为新机尤其的多,应该是有什么大计划,期待一波下半年的Mate 20,听说还有小编超级期待的无线充电功能!最好能像国内微鹅的桌下版无线充电那样,充电底座不再是桌面摆放,直接安装到桌底下,手机随便放在桌上就能充电,对于内置这项功能的机型来讲,这应该是最理想的匹配吧!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