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销售逐渐回归 京东818手机节亮点十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8-18/18:51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18日消息 进入18日零时,京东818手机节便正式拉开帷幕。然而很多人并不知道的是,为了迎接这个全民狂欢的日子,西安、重庆、武汉、沈阳、北京、济南、宁波、南宁8大城市在今日凌晨的时候,在同一时间共同点亮了全国各地的地标性建筑,一同为京东818手机节打call。

    3_副本

    据了解,在西安被点亮的地标性建筑是曲江万众国际,济南是绿地中心,武汉是汉秀剧场,重庆是环球金融中心,沈阳是辽报大厦,南宁是三祺大厦,宁波是财富中心,北京则是京东集团总部。

    全国八大城市在同一时间点亮地标性建筑,被点亮的“京东818手机节”字样格外醒目,与周边的霓虹交相辉映,成就了一场规模空前的视觉盛宴。然而,这样的荣宠大概也只有京东可以独享。

    更重要的是,随着全国八大城市地标的共同点亮,京东818手机节活动也随之全面打响。与以往的狂欢活动不同,本次的京东818手机节主要针对的是手机类产品,涵盖了苹果、华为、荣耀、小米、魅族、vivo、锤子、360手机、诺基亚、一加等主流手机品牌。

    1_副本

    为了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京东818手机节带来的优惠,京东手机联合各大手机品牌为消费者推出了一切系列诚意十足的优惠活动,如:抢818手机神券、用中行信用卡再享8.8折、大牌手机天天8.18折、白条至高12期免息、满2000返200叮咚优惠券等优惠活动,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

    不仅如此,为了让消费者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不至于太过盲目,京东还推出了“手机818实时销售榜”,依托于京东平台的数据支撑,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可靠的数据参考。

    虽然京东818手机节最终的销售数据还没有出来,但从近年来的种种表现来看,手机产品类,线上销售正逐渐回归京东手机平台,而且继续领跑市场的京东手机正逐步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拉开。

    之所以有这样的转变,一方面来自于京东的平台优势。作为线上手机销量市场份额占比第一的电商平台,京东已经成为主流手机品牌的新品聚集地。另一方面则得益于京东平台强有力的售后服务。当然,诚意十足的优惠活动也是不可或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