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科技产品赋予时尚颜色?易烊千玺用华为nova3相思红告诉你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19/10:33
  • 红色是光谱中光波最长的一个,它相对其他颜色能够进行更长距离的传播,并且能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感,容易引起兴奋、激动、关注等情感反应,无论是古代祭祀和符号的运用还是现代穿着用品的颜色的运用,这些事情都体现出红色在人类视觉中的情感倾向。红色是一个鲜明生动有活力的颜色。

    红色在我们平时的生活当中是非常常见的一种颜色,红色是一种比较百搭的颜色,同时也可以起到点缀的作用,你如香奈儿的很多包包都是红色的设计,消费者购买后无大费周折再去买一身和包包搭配合适的裙子鞋子什么的,因为红色是百搭色。还有艾斯的地毯也是红色的,红色能衬出主题的美,让主题显的更加有活力,就像华为nova3相思红的设计一样,赋以华为nova3最生动的颜色。

    华为nova作为定位年轻时尚的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最时尚的实力派手机

    华为为了能打造出最生动红色,华为nova3相思红机身采用了3D炫彩玻璃机身,并且采用纳米级的制作工艺和世界顶级的油墨印刷技术,得益于玻璃机身的透光性,华为nova3相思红呈现出的红色生动、层次丰富多彩。取悦眼睛更取悦你,在加上纤薄的机身厚度和再次优化升级的R角,为你带来最佳视觉享受和最舒适的握感体验。

    华为nova3相思红的外观设计和颜色的选择既然如此的讲究,那么它的内在配置一样也会给人带来惊喜的。

    华为nova3相思红性能上搭载了麒麟970芯片,GPU Turbo的革命性图像加速技术,降低功耗30%,图像处理效率提升60%,6G超大运存的加持,手机更流畅。

    华为nova3相思红前置搭载的是2400万+200万的双摄组合,华为nova3在前置自拍上下的功夫实实在在,再结合华为的AI美颜技术,能够对八大类场景的优化,让你排出最美的自己,不仅华为nova3美,拥有华为nova3的你同样美。

    不仅拍照有AI 拍视频同样有AI ,华为nova3内置的NPU是华为nova3具备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HDR Pro功能,在逆光或者暗光的条件下手机将自动启动HDR Pro功能,保证亮处不过曝,暗处细节不丢失。前置配备了双摄AI镜头拍出的自拍照片可直接打印成2m*1.5m的超级大海报。

    华为nova3相思红外在和内在都堪称为“完美”,是否已经对它动心了呢?目前它已经在华为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开售,还有好礼相送,喜欢就去购买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