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大内存手机备受用户欢迎?小米“大内高手”给出答案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社群邦   2018-08-19/12:08
  • 相信大家都有同感,日常生活中无论是用电脑处理工作,还是用手机玩吃鸡游戏,内存小的话,经常会出现卡顿的情况。所以选择手机的时候,很多人除了会选择高通骁龙845等这类高性能处理器的手机,当然也会尽量选择内存比较大的。除了高性能处理器,手机的内存也很重要,那么,到底多大内存的手机才算比较大呢?6GB的运行内存和128GB的存储空间不可少哦。今天小编给大家汇总小米现货热卖的那些大内高手。

    暑期购机最全攻略,小米8等大内存旗舰机不容错过!

    小米8大内存就是快

    大内存而且还要长的很美的手机,小米8就是很好的选择。这款手机机身存储空间可选64GB/128GB/256GB ,8GB+128GB现货仅3299元,有蓝色、金色、白色、黑色、四种颜色可选。超轻四曲面外观美的不要不要的,轻薄圆润,舒适手感。

    暑期购机最全攻略,小米8等大内存旗舰机不容错过!

    小米8是目前“史上最强”“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45,安兔兔跑分超过30万。性能强劲都大家都懂得。而且小米8内置的最新版MIUI 10系统还对骁龙845处理器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借助全新黑科技“AI预加载”,MIUI 10实现了应用的瞬间启动,让用户基本可以告别应用启动的加载过程,同时让系统跟手度获得质的提升。来自各大平台的好评如潮,很多用户反馈小米8内存够大就是爽!

    暑期购机最全攻略,小米8等大内存旗舰机不容错过!

    小米MIX 2S大内存,更有高颜值

    也许每次女朋友出门前都会精心打扮,但对自己的手机存储容量管理却不怎么上心。每次出游手机拍照,那快门就像横扫千军一样不放过每一刻,但是最后只会挑那么一两张照片分享朋友圈。如果是存储容量小的手机可经不起这么折腾,送她一台高颜值小米MIX 2S,艺术品般的陶瓷机身、骁龙 845 旗舰处理器、AI 双摄相机、8GB+256GB超大内存,时刻记录她的美!小米816返场特惠,买小米MIX 2S 的6GB+64GB/6GB+128GB版立减400元!

    暑期购机最全攻略,小米8等大内存旗舰机不容错过!

    小米8 SE大内存很智能

    人工智能逐渐普及的今天,一款大内存的智能手机如果搭载了人工智能技术的话,那么使用起来将会更智能,流畅便捷。小米8 SE 6GB+128GB强悍的内存组合,后置AI超感光双摄,能够清晰捕捉暗光中的一切细节,前置2000万柔光自拍,打造出宛若梦幻的人像虚化大作。关键是还内置小爱语音助手,小爱同学作为小米的人工智能系统,最早出现在了小米音箱上,获得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大家想操作什么,只需要告诉下小爱即可,非常方便。小米816返场特惠,买小米8 SE的 6GB+64GB/6GB+256GB 版赠移动电源!

    暑期购机最全攻略,小米8等大内存旗舰机不容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