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全面屏!旷视科技助力坚果Pro 2S发布全球首款无限屏手机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21/17:42
  • 随着iPhone X的问世,2017年掀起了“全面屏手机”概念的热潮,各个手机品牌商也都不约而同的开始探索全面屏。然而,当各大厂商还在追求全面屏时,锤子科技在2018年8月20日举行的夏季发布会上,发布的坚果Pro 2S在旷视科技AI技术的助力下,已经正式跨越全面屏,成为了全球首款无限屏手机,对手机进行了全新定义。

    图:旷视科技助力坚果Pro 2S,发布全球首款无限屏手机

    据了解,“无限屏”指的是无限屏幕,无限世界。可以说,在传统的交互方式中,我们可能需要通过手指点击、滑动,来进行内容的切换。而“无限屏”则是一种基于“全景体验”的浏览方式,其将突破手机屏幕的物理限制,打开了前所未有的交互空间,蕴含着无限的潜力。其中,旷视科技针对坚果Pro 2S的无限屏功能进行了定制化的算法改良与升级。

    当开启无限屏功能时,用户可在手机屏幕中展现出多界面的空间布局,而用户只需单手持手机上下左右前后的移动,通过旷视科技面部关键点检测技术就可以精准定位诉求应用,并便捷地切换任务、快速进入、快速自拍、快速打开地图。在相册与地图中,基于同样来自旷视科技面部关键点检测的眼神追踪技术,仅通过移动手机就可查看不同的细节,大大提高多应用窗口切换和应用内查看内容的效率。

    图:“无限屏”突破手机屏幕的物理限制,打开前所未有的交互空间

    “无限屏”这种极具未来感的应用设计,需要锤子与人工智能领域的众多前沿创新代表联合共进,旷视科技无疑是锤子首选的合作对象。公开资料显示,旷视科技是由AI技术驱动的行业物联构建者,也是世界最早一批用深度学习技术实现人脸识别产品商用的人工智能企业。同时,旷视科技也是全球领先的移动端AI算法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计算机视觉AI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落地,手机则是旷视科技重要的落地场景之一。

    事实上,人工智能技术的爆发加速了人机交互方式的变革,日渐“人性化”的机器与人类的交互方式也变得更加自然、流畅、智能。而旷视科技的人工智能技术除了应用于手机行业,正在逐步落地于安防、零售、物流、金融等其它场景,未来旷视将持续输出更多AI智慧能力,创新改变人机交互的方方面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