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纸鹤”用华为nova3相思红打造最燃应援红,七夕当天首售火爆

  • 来源: 互联网   2018-08-22/14:35
  • 最近华为的线下手机店铺可以说是热火朝天,大批的"千纸鹤"涌进华为nova3相思红的活动场地,原因是华为把线下店铺打造成易烊千玺的粉丝趴场地。这次华为nova3推出的"相思红"与易烊千玺的专属应援色呼应,所以华为nova3相思红也成功打入了"千纸鹤"内部。更是有粉丝脑洞大开想在易烊千玺的五周年演唱会现场,用华为nova3相思红打造一个红色的海洋。

    不少粉丝在入手相思红后上微博炫耀,因为在七夕当天前30名购买nova3相思红手机的粉丝还可参加店内抽奖,还有粉丝最期待的环节,告白易烊千玺的视频录制,为易烊千玺赢得点亮同城商圈大屏的机会。相信这30个名额肯定被一抢而空。

    还有"千纸鹤"被华为实力宠粉,立刻路转粉,@炭烧榴莲王微博留言称,"华为爸爸真的太好了,娃娃机让你一直夹,边上给你递币,让你夹到为止,十分真诚又感人啊!"该条微博获得了三千名粉丝点赞。

    受到很多人羡慕,并表示七夕不需要男朋友了,华为爸爸给你提供男朋友般的待遇。更多人则说这是我的一个梦想,今天实现了。

    由于易烊千玺的强势加盟,该机发布前后就引来了众多网友以及消费者的关注。而它究竟有多火呢?在华为nova3相思红首销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华为线下实体门店被大量的消费者围得水泄不通。

    从签名板可以看出当时的场景有多火爆,签名版上布满密密麻麻"千纸鹤"的名字,还有粉丝对易烊千玺的表白。华为还考虑到年轻群体的消费力,华为nova3相思红还与电商平台联合推出了不少优惠,高颜值的"相思红"加上有诚意的配置和易烊千玺的加持,看来华为nova3这是决心要和"千纸鹤"打成一片了。

    华为nova3的热度是靠华为的营销以及易烊千玺自身的流量所带来的,但是,该机却正好印证了国内的那句俗语:打铁还需自身硬。

    华为nova3相思红除了时尚的外观设计,同时也有着和他外观一样优秀的硬件配置,华为nova3相思红配备了2400万+200万的前置双摄,有着华为独家的AI智能美颜技术,让你轻松就能拍出最美的自拍,是女生的最爱。

    不得不说,现在华为nova3相思红推出的时机非常好,在七夕当天推出,还是易烊千玺的应援色,而华为实力宠粉的表现更是吸粉无数。如果你近期有换机需求,并且也是"千纸鹤"一枚,那么华为nova3相思红当之无愧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