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破纪录!苹果又正式发布iOS12 Beta 10和公测版 8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8-24/15:28
  • 8月24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2 Beta 10 和 公测版 ,具体版本号为“16A5364A”,从上一个测试版9和公测7版本更新,升级包仅40MB左右,属于一次微更新,距离上一个测试版9和公测7版发布也仅过去了三天。

    201808240812493325086.png

    随着iOS 12正式版发布(预测时间为918日)越来越近,iOS 12已经成功超越了iOS 11保持的最高9Beta的记录。业内开发者人士表示,苹果想要通过这些最后关头的测试版来排除系统存在一些体验不友好问题的可能性。

    由于是一次很小的更新,因此iOS12 Beta 10 和 公测版 8主要是修复Bug为主,并没有带来什么新功能。此外,从明美无限第一时间升级体验来看,相比上一个iOS12 Beta 9 和 公测版 区别并不大,之前存在的一些Bug,依然存在。

    iOS12 Beta10和公测版8变化:修复Bug,稳定性似乎有所提升;流畅度似乎有一些提升。

    iOS12 Beta10和公测版8依然存在的Bug

    出现了设置壁纸时时间略长的问题;

    出现了地图中交通状况有几率不显示的问题;

    出现了停用时间功能可能会无法按照设定时间工作的问题;

    出现了更新后屏幕时间功能丢失数据的问题;

    出现了通知中心内屏幕时间组件文字闪一下并错位的问题;

    Apple Music 按歌词搜歌的新功能依旧无法使用;

    设置内个人热点开关与控制中心内个人热点开关依旧会出现互相矛盾的情况;

    Apple Music 文字出现错位情况。

    20180816092415739 (1).jpg

    从更新体积仅为40MB的体量来看,以及简单升级上手来看:iOS12 Beta10和公测版8相比上一个版本,似乎没有任何新的改动,且遗留 Bug也基本未修复,大家升级后,发现有变化,麻烦分享下。

    升级建议:

    作为一次版本更新,虽然从简单体验来看,并没有看出和上一个版本的区别,但没发现,并不代表没有改进,因此如果之前已经尝鲜升级到了iOS12 beta9或公测7的用户,不妨果断进入 设置 通用 软件更新 在WiFi下进行在线升级吧。当然,由于变化比较小,不想折腾,也可以不升级,等待下一个比较大的版本更新再升级。对于还没有尝鲜升级iOS12测试版或公测版的用户,既然都等了这么久没尝鲜,预计是不想折腾或者对稳定性要求比较高,这种情况建议依然再等等9月中旬发布的正式版。

    升级方法:

    对于之前已经安装了iOS12测试版或公测版描述文件的用户,只要在WiFi网络下,进入 设置 -> 通用 -> 软件更新,在线升级即可。对于还没有升级iOS12,打算尝鲜的用户,可以通过安装描述文件,进行在线升级。iOS12测试版描述文件,可以在明美无限微信公众号中,回复“12”自动获取。

    如果想要升级iOS12公测8,则同样是安装公测版描述文件,然后进入 设置 -> 通用 -> 软件更新,在WiFi下在线升级即可。

    20180824072531841.jpg

    升级注意事项:

    升级前,请确保iPhone/iPad设备剩余电量在50%以上,电量偏低,请在充电状态下进行升级;升级前确保设备可用空间充足,从iOS12之前版本升级,需要确保iPhone/iPad设备剩余可用存储空间在2.5GB以上,剩余空间太低,会导致无法完成升级文件下载,因而无法升级;安装iOS12描述文件,请在iOS设备自带的Safair浏览器中打开安装,其它第三方浏览器可能会出现安装失败;iOS12仅支持iPhone5s以上设备,平板电脑则为iPad mini 2起,再老的机型,则无法进行升级;已经升级iOS12任何版本的用户,如果要降级,目前只能降到iOS11.4.1,其它版本验证全部关闭,无法再降到其它任何iOS11/10/9版本。

    对于想要降级的新手朋友,建议在电脑上进行操作,老司机则建议下载 iOS11.4.1固件在官方 iTunes 工具上进行降级,降级操作前,建议备份数据。

    以上就是iOS12 beta10和公测8更新相关信息汇总,作为一次微小的版本更新,也没啥好说的,喜欢就升级,嫌麻烦就等下一个版本更新升级吧。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iOS12 Beta 10 和 公测版 8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