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再现 魅族16X遭黄章疯狂爆料 骁龙710+6英寸AMOLED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8-24/15:29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24日消息  黄章回归魅族手机之后精心雕琢的魅族16系列不负众望在8月8日的发布会上闪耀登场,骁龙845旗舰处理器、液冷散热一众科技加持让魅族16系列获业内一片好评。不过魅族16系列的骁龙710版本并没有如期现身魅族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之后还被友商疯狂吐槽!近日魅族黄章再度上线,魅族16X相关信息被疯狂爆料!

    将于九月份发布的魅族16X享受到了魅族16同等待遇,在发布会前夕被魅族黄章疯狂爆料,不得不说这一模一样的营销策略显得很眼熟啊!根据魅族黄章在魅族社区爆料信息我们可以得知:魅族16X除了骁龙710处理器之外其他和魅族16相差并不多,我们将魅族黄章爆料的消息大致进行归总来看一下!

    魅族16X不出意外将采用骁龙710处理器,提供6+64GB内存组合,电池含量比3010mAh要大一些,但应该不会突破4000mAh,没有散热铜管加持,双扬声器也可能被取消,机身厚度有所增加!屏幕尺寸为6英寸,18:9三星AMOLED无刘海式全面屏,前后摄像镜头和魅族16保持一致(前置2000万相机、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组合,镜头模组为IMX380+IMX350)。

    而魅族16X近日也现身安兔兔跑分网站,加持骁龙710处理器跑分达164726,运行Android 8.1系统,屏幕分辨率达到2160*1080!

    此次魅族16X发布会日期暂时还不得知,但黄章再度接连爆料让人不难想到之前魅族16的营销策略,在发布会前夕除了价格以外基本信息都对用户公开,长阶段的预热宣传让魅族16X不断给用户新的刺激体验。就目前手机市场来说骁龙710机型仅有数款,魅族16X将以什么姿态冲击中端手机市场还是未知,我们还需时间等待来见证魅族16X的前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