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2正式版即将上线:9月18日正式推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8-27/15:57
  • 驱动中国8月27日消息  历经10个预览版以及8个公测版之后的苹果iOS 12确认将于9月18日推送正式版,国内用户则在9月19日凌晨开始推送,本次的iOS 12将支持多种苹果设备的更新。

    timg (5)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

    根据苹果的更新公告,iOS 12正式版将支持iPhone 5s及之后的所有iPhone设备,iPad mini2及之后的iPad设备以及iPod touch第六代,新系统将对老的苹果设备提供更加流畅的系统体验,延长旧设备的使用寿命,全新的iOS 12最大的亮点是提升了速度和流畅性。据官方介绍,相比上一代iOS 11,iOS 12的App启动速度快了40%,输入法调出速度快了50%,相机启动速度快了70%。

    微信图片_20180827154911

    另外在一些功能上iOS 12也进行了升级与更新,例如屏幕时间”Screen Time,AR测量工具,相册搜索,全新的通知屏幕,标记垃圾电话等,不仅能够让新设备更具易用性,同时也让旧设备能够继续为用户提供服务,对老用户来说,可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以及换机周期。

    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新机,新处理器,新系统都将一一亮相,对于大多数果粉来说,还是非常期待的,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今年的发布会将会有三款新iPhone亮相,分别为5.8英寸OLED版iPhone、6.5英寸OLED版iPhone以及6.1英寸LCD版iPhone。

    虽然手机的整体外观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在硬件配置上,A12仿生芯片,4GB的运行内存,都做了很大的提升,不过随着iPhone产品线售价逐渐突破1000美元大关,新机的售价可能也会让一部分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iOS 12对旧设备友好的态度,或许可以缓解一部分问题,如果不是真的特别需要的话,旧的iPhone设备依然可以提供好的使用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