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锁定9月12日:双SIM卡iPhone有两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8-28/11:02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28日消息 9月份科技圈最重要的事情就莫过于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了。据法国广播电台Europe 1最新消息,苹果公司每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2日在乔布斯剧院举行,主题演讲照常在当地时间上午10点开始。按照这个时间来计算,发布会的时间应该是在北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

    190949453_副本

    在今年,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机型:6.1 英寸LCD版iPhone机型、 5.8 英寸和 6.5 英寸 OLED iPhone机型。据知情人士消息,新款iPhone无论是价格还是功能又或者是尺寸,涵盖范围都更加广泛,目的在于增加其对不同消费者群体的吸引力。

    然而,虽然三款新机都将进行一定幅度的功能上的升级,但三款新机型都不会像去年的iPhone X又或者是2014年的iPhone 6那样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设计理念,依旧采用的是类似上一代产品苹果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

    QQ截图20180828110018_副本

    不过,虽然三款新机都采用的是刘海屏设计,但配置就完全不同了。其中,5.8英寸和6.5英寸OLED版机型,将搭载的是苹果最新的A12处理器,而6.1英寸廉价版则使用的是上一代的A10处理器。还有就是拍照,6.1英寸廉价版采用的是后置单摄摄像头,另外两款则采用的是后置双摄摄像头。配置更低价格自然也要比另外两款机型更便宜一些。

    值得注意的是,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于日前发表了一份关于苹果新一代 iPhone 的预测分析报告。 郭明錤表示,6.1 英寸的LCD版 iPhone 将在未来三个季度中销量完全击败 5.8 英寸和 6.5 英寸 OLED 机型。郭明錤认为, 6.1 和 6.5 英寸将在中国提供双卡双待版本。至于外界所传闻的2018款iPhone 支持 Apple Pencil的事情,郭明錤则给与否认态度。只是不知道,苹果迎合市场迎合消费者的做法能否博得消费者的欢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