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麒麟980首发新机曝光,这次居然不是Mate 20?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8-31/07:28
  • 8月30日晚,荣耀在海外发布Play,同时荣耀总裁赵明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荣耀Magic 2即将发布!最震撼的莫过于,这款荣耀新机将首发麒麟980芯片,众人以为的Mate 20首发居然换主了?

    根据赵明在此次发布会上的爆料,荣耀Magic 2将采用滑盖式设计,将前置镜头隐藏到手机内部,如需使用下拉屏幕即可。由于这种突破性的设计,Magic 2的屏占比愈发接近100%,从外观来看其实和Find X有点相似,不过两者对于前置镜头的处理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除此外,Magic 2将首发7nm制程的麒麟980芯片,同时支持40W超级快充。相比于此前的22W,此次快充功率确实有大幅度提升,预计对缓解用户续航难题有比较明显的效果。不过首发麒麟980还是让很多人大吃一惊,难道今年Mate 20还有其他大招?

    新快充和新处理器都被Magic 2拿走了,Mate 20如果想拥有同等分量的爆点,除非是华为还准备了另外一款处理器。早前就有消息表示,华为Mate 20会标配无线充电,有线快充40W,那前些日子的20W无线充电难道也不是假的?

    不过相比于大功率,个人对充电底座的美观度要求更高些。自从使用了微鹅的桌下版无线充后,只能摆在桌上的Qi底座已经无法引起小编的兴趣了,怎么着也要像微鹅那样,发射器可以安装在桌底,手机直接在桌面充电才行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