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评测:一款“表里如一”表现全面的机型(7)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李江伟   2018-08-31/11:13
  • 样张

    样张3

    得益于AI场景识别的升级,OPPO R17的后置相机较R15升级不少,微距样张、夜拍、逆光、人像美化等都表现不俗,夜光环境下暗光噪点控制的更好,色彩还原度也不错!

    前置自拍向来是OPPO手机的长项,OPPO R17采用前置2500万AI智能美颜,支持自定义美颜功能、补妆等8种模式实时调节,强大的自拍能力在OPPOR17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发扬。

    样片1

    样片3

    看美化之后的小姐姐样张我们发现OPPO R17加持的智能AI美颜可给用户从肤质、肤色、性别等多维度进行智能分析专属美颜优化!

    前置滤镜

    景深

    前置自拍镜头同样提供奶油慕斯、蓝莓松饼、奇幻城堡等十种滤镜可选,HDR、景深效果、萌拍、全景、延时等多重模式可选!

    上一页 1... 5678910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