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 2S深度评测:稳健提升中大胆尝试和创新(6)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8-09-01/11:53
  • 拍照升级向其旗舰机靠齐

    从上一代坚果Pro 2锤子逐渐开始重视拍照,之后的坚果R1更是在拍照上有了长足的进步。而这次坚果Pro 2S,锤子科技对它的拍照更有信心,坚果Pro 2S送到了DxOMark那里进行测试。坚果Pro 2S拍照总分95分,表现出众。

    20180820_202549_603

    对比前代,坚果Pro 2S采用了索尼IMX363旗舰级传感器,具有1200万+500万旗舰级AI后置双摄,Dual PD双核对焦,光圈为f/1.8,其中后置双摄支持AI场景识别、HDR、双核对焦、PDAF相位对焦、Arcsoft实时背景虚化和Inversense视频防抖。

    下面一起来看看,坚果Pro 2S在最具挑战的夜拍表现究竟如何?话不多说,上样张。

    IMG_20180807_211859

    IMG_20180807_212834

    IMG_20180807_212150

    可以看到坚果Pro 2S自动模式下的夜拍噪点控制的很好,照片非常干净,明暗度也刚刚好好,成像效果十分出色。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