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前瞻:iPhone XS主导,全系产品升级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李民民   2018-08-31/22:47
  • 过完8月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在即,经历了假邀请函风波之后,昨日,苹果官网正式公布 Apple special event2018年秋季发布会的举办日期——9月12日(北京时间 为9月13日凌晨1点)。

    一早醒来发现圈里都在传苹果公司2018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美的给了多少广告费?我苏泊尔出双倍!【斜眼.gif】

    回到主题,苹果公司历年的新品发布会都万众瞩目,无论是在产品细节打磨方面、还是底层商业逻辑设计方面都值得所有厂商学习。今年的秋季发布会苹果公司会带来哪些新产品呢?

    iPhone XS主导,苹果将推出三款新iPhone

    来自外媒9to5Mac的独家信息:苹果公司将在2018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带来5.8英寸和6.5英寸OLED 屏幕的两款主导机型,且新的主导机型名称已被确认为iPhone XS、iPhone XS Plus。9to5Mac方面表示iPhone XS将发布此前未出现的配色版本——“Apple通过FCC泄露了自己的iPhone X黄金版本”。

    此外,苹果方面还将发布一款搭载6.1英寸液晶显示屏的廉价版iPhone,为降低成本此前的钢制外壳被替换成铝制外壳。其他细节待确定,但比较肯定的是iPhone XS将会是下一代iPhone 的名称。

    此前有媒体提到过“iPhone SE2”会不会就是即将发布的廉价版的iPhone 新机呢?

    Apple Watch Series 4,全新对边设计,手表屏幕视野扩展15%

    新一代的苹果可穿戴硬件Apple Watch Series 4较前一代产品在外观上没有太多的变化,最大的变化是新的Apple Watch采用了全新的边对边显示设计。苹果方面通过大幅度减少手表显示屏边框尺寸实现了屏幕视野15%的扩展。

    Apple Watch一直作为智能穿戴设备中的领跑者立足于消费市场,但是在38/42mm尺寸的表盘屏幕上进行触摸操作是否显得屏幕小了些?或处于这类问题的考虑苹果方面采用类似于“全面屏”智能手机的设计方案来打造新款Apple Watch。另外,苹果公司“可穿戴设备”(包括手表,AirPods和Beats耳机)过去四个季度销售总额达到100亿美元的辉煌战绩,后劲十足值得细心打磨。

    全新一代iPad Pro,增加FaceID和手势控制

    iPad也是苹果硬件产品阵营中很重要的一个产品系列,在此之前苹果对ipad mini一直“没有进一步的计划”。业界推测升级版的iPad Pro肯定会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所以预计苹果还将更新其iPad Pro,其屏幕和功能将模仿iPhone X,搭载FaceID和手势控制。

    最后聊点关于新品发售价格的话题,

    苹果公司CEO库克曾提及一组数据:自2018年一季度以来,iPhone X每周都是iPhone系列的销量冠军。同时,这也是苹果公司自从推出大屏幕Plus机型以来,高端机型首次成为最畅销的产品。

    “股神”巴菲特:数亿人离了iPhone不能活,它定价太低了!!!

    ……

    关键性总结:苹果公司即将发布的新品售价预计会更高。

    文丨李民民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关注科技互联网,有趣、有料;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