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认存在硬件缺陷:提供iPhone 8主板更换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9-04/14:47
  • 驱动中国9月4日消息  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临近,人们对于苹果前代产品的关注度也大大增加,不少人都会选择在苹果发布新机时选择价格相对便宜的上代机型,而近日一则iPhone 8主板存在缺陷的消息也引发了人们的高度关注,苹果也承认了缺陷的存在。

    timg (5)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

    据悉,苹果已经确认,部分于2017年9月至2018年3月在美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印度、日本、中国澳门和新西兰出售的的iPhone 8设备存在主板的制造缺陷,可能会出现意外重新启动、屏幕死机或无法开机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904140030

    针对产生的问题,苹果表示可以为用户免费的主板维修,但是有一个先决条件就是用户的设备其他硬件需要处于原始状态,就是说屏幕等部件不能发生物理损坏,需要用户自行解决之后才能享受主板的免费维修服务,否则将产生额外的费用。

    目前,苹果官网给出了iPhone 8 主板更换计划的链接,用户可以通过查询手机的序列号来检测设备是否符合该计划的条件,这项计划为受影响的 iPhone 8 设备提供保障,有限期限为自设备首次零售销售之日起 3 年。同时苹果声明更换计划不影响iPhone 8 Plus 和其他 iPhone 机型。

    在本次的问题处理上,苹果还算及时,能够承认问题所在,不过像主板这样的核心硬件出现问题,也反应了苹果在生产过程中存在质量疏忽,严格把好产品关才是根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