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众望,360手机N7 Pro四摄+AI随手拍大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9-05/11:09
  • 上月360手机N7 Pro正式发布,新机不仅配置强悍,续航持久,颜值超高,作为2018年年度旗舰,终于补足了360手机一直以来的短板——拍照功能,成为了一款名副其实的“水桶机”。此次360手机N7 Pro采用了只有高端机型才会采用的前后四摄设计方案,并且加入了AI智能引擎,让N7 Pro变成一部更强大更聪明的相机。

    作为一款定位为“Pro”的产品,360手机N7 Pro在硬件方面可谓相当出众,不仅确保了手机运行各种游戏过程中的流畅性,也让手机不再有续航之忧。它采用了高通710处理器,相比前代提供了更强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表现,在游戏和播放视频时功耗下降40%,视频传输功耗降低20%。内存有6+64GB、6+128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能够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电池容量为4000mAh,较目前市面常见的3000mAh电池续航提升近30%,配合18W快充技术,可在20分钟可充电30%,100分钟可充满。

    拍照方面,360手机N7Pro采用了从没在360手机上出现过的前后四摄设计方案。前置1600万+200万像素相机组合,辅以f/2.0大光圈,可令自拍照虚实得当,主题突出,婉约清晰。后置拍照则采用了1200万+200万像素设计。其中主相机采用了更新款的CMOS 感光元件,单个像素尺寸高达 1.25 μm,比前代提高了56%,配合f/1.8超大光圈,进光量更多,噪点抑制更好,无论是在夜间还是弱光环境下,都能确保得到一张效果清晰亮丽的照片。

    除了出众的硬件素质外,360手机N7 Pro在软件优化方面也下了一番功夫。在骁龙710移动平台的加持下,360手机N7 Pro拥有众多AI新技术。前置相机采用了基于 AI 技术的智能美颜算法,能够智能识别被摄者的年龄和性别的不同,针对性地调整策略,进行深度美颜。全新的AI防模糊智能成片技术,可以在用户按下快门前后自动进行六张连拍,并保留成片效果最佳的一张。而AI智能曝光技术,则能根据每个区块调整样张饱和度,让成片效果更符合人眼审美。AI 智能引擎加持的 N7 Pro,随手就能拍摄媲美专业级的照片,让每个用户爱上摄影的感觉。

    AI智能引擎的强大仅仅表现在拍照上,那就太浪费了,360手机N7 Pro还加入了能语音控制手机各种软硬件的全能手机管家“AI语音助手”;能准确识别并快速翻译,秒变外语达人的“AI智能翻译”;集合了众多用户常用的扫码和支付入口,还可以根据用户喜好整理美食、娱乐等信息的“AI智能聚合页”等功能。

    此外,360手机N7 Pro还有能畅快玩游戏的“游戏加速器3.0”、能在锁屏状态下自动识别使用者的身份“面部识别系统”、能防止隐私信息不慎被他人看到的“访客系统”和将手机安全性达到金融级的“安全U盾”等特色功能。让N7 Pro变成了一部集工作、生活、娱乐于一体的全面型生活助手。

    近日,京东上线了一个360手机新品抢购页面。从页面上可以看到, 360手机N7 Pro珊瑚红色版本和360手机N7 Lite银钻灰版本开始抢购。此外,作为重要 的卖点之一,360手机安全U盾也开放了购买入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