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全新设计的Apple Watch 4 399美元起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9-13/02:09
  • 驱动中国9月13日消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一点,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吸引了全球的目光,无论是在发布会现场还是遥远的东半球,大家都在用自己的热情来迎接这场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

    TIM图片20180913015842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开场一段充满《碟中谍》味道的宣传视频引爆了现场氛围,紧接着库克上台讲述了一些数据,并引出了Apple watch 4。

    TIM图片20180913015858

    新一代apple watch4设计细节得到了提升,颜值大大增强,表盘面积较上代提升30%以上,呼吸表盘,还能当做对讲机使用,首次使用64位处理器,同时增加了防跌落机制,还有SOS急救模式。同时作为随身健康伴侣能够随时监测心率,并且获得了获得了新型医疗设备审批,随时守护健康,隐私数据加密,运行全新的watchOS 5系统,并有多种配色可供用户选择。

    TIM图片20180913015908

    Apple Watch 4 399美元起售,9月14日开始预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