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bee酷比K10看大猪蹄子更欢乐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9-13/12:04
  •  

    要说今年最火的人,非乾隆大猪蹄子莫属。前有《延禧攻略》,后有《如懿传》,不知大家追了没,反正我是已经站懿兰cp了。说到追剧,一款大屏幕手机看剧当然是必不可少。

    追剧必备大屏手机——koobee酷比K10。

    图片1.jpg

    koobee酷比K10,采用与iPhone X一样的19:9刘海屏设计,5.5英寸的小身躯,却有着6.2英寸的大视野。与其他传统全面屏手机相比,koobee酷比K10拥有更宽广的视觉体验,用来追剧、玩游戏,视觉体验比普通全面屏好很多。

    图片2.jpg

    碎片化的空闲时间,大家都有用手机追剧的爱好。用19:9比例的koobee酷比K10看剧比其他小屏幕手机看剧体验感更好。不论是从画面冲击力,还是剧情细节上,大屏幕手机都会更引人入胜。

    以前我使用的小屏手机,因为屏幕小的缘故,注意力都集中在剧情上,现在使用koobee酷比K10看剧,注意点都放在画面细节上,超清画质下让细节更清晰,也让观剧效果更棒!而且看剧必要开弹幕,以前因为手机小都不敢开,现在用K10看弹幕吐槽比剧情更有趣。总之,观剧不仅看剧情,更多的是观剧过程中的视觉体验,而koobee酷比K10做到了!64GB机身存储+128GB内存扩展,每次看剧时就下载好多好多电视剧存着,想看就能随时看。

    图片3.jpg

    但别看手机屏幕大,丝毫不影响单手握持体验,我的手属于小巧型,单手握持也不费劲。为了让手机有更棒的使用效果,酷比公司在刘海屏的基础上,还给koobee酷比K10设计了全面屏手势,让返回上一层、返回主界面、打开历史运行操作都能够一个手势就搞定,省了更多的屏幕空间。

    图片4.jpg

    (图片上方为16:9手机游戏截图,下方为koobee酷比K10手机游戏截图)

    大屏手机不仅是观剧体验好,打游戏的临场感也比普通的16:9、18:9的手机好太多。朋友作为重度游戏玩家,前前后后也玩儿过不同类型的手机,在我的盛情邀请下体验了一次koobee酷比K10的游戏效果后,他竟然告诉我想去买一款K10来打游戏。他说koobee酷比K10屏幕大确实打游戏的效果要好很多,画面感更强、更具冲击力,自然游戏体验更刺激。

    19:9的大屏幕手机有不少,但像koobee酷比K10这样又是大屏幕功能又齐全的手机不多见。K10采用1300万竖摄方案,主摄像头采用的是索尼IMX214传感器,加持美国ArcSoft算法,6500万成像多帧合成的高像素照片,放大26倍也清晰。更有与商汤科技合作的刷脸+指纹解锁功能,刷脸支付不是梦。既有人脸解锁又有指纹识别,可见酷比公司是真正从用户角度考虑的,良心作风赞一个!AI小酷语音助手,一句话搞定复杂操作。

    功能齐全,大屏幕让用户体验更完美,金秋追剧必备的koobee酷比K10用实力征服你!

    (本文出自koobee酷比手机官方论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