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青春版再曝新配色,吴亦凡同款梦幻蓝现身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9-14/14:54
  • 驱动中国9月14日消息  距离9月19日小米8系列新品发布会还有5天,今日小米官微放出了小米8青春版的梦幻蓝配色,从视频中看,这应该就是前段时间被曝光的吴亦凡手中的那一款的配色。

    微信图片_20180914145037

    小米8青春版采用镜面渐变色的后盖设计,之前还有镜面暮光金以及金色版本曝光,据悉,小米8青春版在外观上小米8系列有一定的区别,后置摄像头已经被证实将改用横排双摄,而前置刘海也被曝光面积将会减小。

    8345c393ly1fv7cemz4ywj20u01hcalb

    关于小米8青春版的配置,外界普遍认为将和小米8SE一样采用骁龙710处理器,运存4G起步,有6G以及8G版本,同时内存有32G,64G,128G版本,渐变色版本全系6G+128GB组合,运存安卓8.1系统,机身尺寸为6.26英寸,电池容量3250毫安。而在工信部的参数规格中,配色一栏多达10余种。而关于手机的售价,曾有疑似线下店铺预约价格曝光,标价1999元,如此一来,小米8系列的价格空挡就将被填补起来。

    有意思的是,在小米8青春版发布当天,魅族16X也将举行发布会,这两款新机同为骁龙710机型,被拿来做比较也不可避免,而且,似乎在外观颜值方面,小米和魅族都有大招。不过,价格也一定会成为一个竞争的焦点,最近,小米8系列和魅族16系列的价格拉锯战可谓是打得火热。

    这两天,大家的注意力基本都被苹果的iPhone年度新品吸引了,高昂的价格,让不少人望而却步,那么接下来,小米和魅族的这两款新机,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了,至于新机谁能更胜一筹,赢得消费者青睐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