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X Max评测:巨屏旗舰大有作为(4)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李江伟   2018-09-20/10:05
  • gpu

    此外荣耀8X Max提供6GB大运存可以轻松驾驭多任务,而荣耀手机之前在荣耀Play上首发的GPU Turbo技术在荣耀8X  Max同样得到加持!GPU Turbo图形处理技术的加持配合上骁龙660处理的升级换代让荣耀8X  Max在性能上有着非常明显的进步发展,功耗也降低不少!

    王者

    吃鸡

    我们用王者荣耀、绝地求生两款游戏进行高画质高帧率模式下测试发现,游戏运行还是比较流畅的,也没有出现明显卡顿现象,游戏页面显示效果比较真实,得益于GPU Turbo技术优化配合上大尺寸屏幕玩游戏更带感、流畅!

    游戏助手

    同时在系统应用了荣耀8X  Max搭载了游戏助手版块,一键操作添加游戏、游戏加速、消息免打扰模式开始,规避除微信、QQ、来电之外的通知消息配合智能分屏功能让你专心游戏也不过错过女友查岗问候!此外荣耀8X  Max在你玩游戏时还支持4G、WIFI智能择优切换,尽力帮你规避网络波动给用户更好的游戏体验!

    游戏升温

    经过测试我们半小时游戏之后的电池温度 上升了7℃,CPU温度上升5℃,烫感并不明显,游戏运行过程中也没出现因为机身发烫引起的卡顿现象。

    我们可以看到荣耀8X  Max在处理器上取得明显升级换代外,还针对众多游戏玩家进行多重优化,可谓十分切心了!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